在美國跨年很累

從東岸跨到西岸可以跨4次

如果你想跟Obama一起跨年 還得多等兩小時 跨Hawaii的時間

跟阿哥哥和排骨 先很嗨很匆忙的跨了東岸時間

有多匆忙咧? 匆忙到阿哥哥cheers之後 大喊的不是Happy New Year 而是Happy Birthday

讓我和排骨很囧

其實也沒錯啦

1月1號是開國紀念日 所以 也算是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阿哥哥果然是鐵崢崢的愛台灣

 

後來 過central time時 稍有餘韻

調了一杯更大杯的檸檬蘇打酒 大家再度cheers 

芝加哥還不是普通的有錢

煙火放了十幾分鐘還不停 希望去戶外跨年的人覺得很值得 因為金價五告藺!

後來洗完澡 剛好又是Las Vegas那邊的跨年 

不過 我們三個實在沒那個熱血想跨滿四/六個年 感覺一下子老了好幾歲 XD

 

不知道大家的一月ㄧ號過得怎麼樣

我要開始唸書了 老師給的寒假作業還沒開始做咧 :p

聽阿玲說 今天運動會 我真的傻眼了 現在的小學原來那麼有創意 開國紀念日運動會 讚啦

南台灣小學果然是台灣創意的來源 學校行政人員真是太有才了!

可憐阿玲還當司儀 希望你的嗓子在剩下的幾天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也希望我們兩個都能幸福

 

大家 2009年想做些什麼?

 

覺得自己越來越需要對未來有個基本的藍圖 好像不能在像以前那樣走且戰且走的風格

我希望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我希望我有個什麼樣子的感情?

我希望能有個什麼樣子的生活?

 

我希望 我在未來還是能知足而快樂 時時覺得自己是個滿足、幸福的人

還是要常常笑 常常大笑 還是很愛自己的家人朋友

希望能對自己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更好些 不要為了逞口舌之快而又傷到人

不論有心無心 都是過錯

我會很幸福 我會很快樂 我會很滿足 希望大家也是 共勉之吧!

 

Hola 2009!  It's gonna be an awesome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