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old you 2009 will be awesome and it is!

 

剛剛看完了Blue Man Show 很不錯 很好笑 很詼諧

最最awesome的是 本人我居然被請上了台 :D

超好笑的啦 跟他們演了一段 真是太害羞了

沒想到買學生票坐那麼後面 還有這種人權

2009 is awesome!  從第一天就awesome 也一定會awesome到最後一天!

 

覺得那三位大哥真是太厲害了 那麼即習

我還故意跟他們玩 不聽他們的話 他們還是很能控制場面

最後噴汁的那段 簡直把我嚇死了 

真感謝他們還幫我打包回家....

哈哈哈哈

可惜拍的拍立得很不清楚 都被頭髮遮住了 但是還是很有紀念價值啦 :)

 

其實玩得成份居多 還有嘲諷的成份也很多

玩得很開心 尤其被請上台的那一段 完全看不到台下 好緊張喔 哈哈哈哈

 

三位藍人一天演三場也夠累了

辛苦辛苦 你們表演得很棒 我很開心~

 

很高興我決定今天要去看一直錯過的Blue Man Show

很高興我買到便宜的學生票

很高興有那麼多意外和驚喜

很高興2009的第一天就那麼歡樂

很高興 現在又多了三個藍人在追我 XD

哎呀 那個號碼牌呀 不知道要抽到幾號了現在 (撥髮) :p

 

散戲後 後排的小弟弟還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剛剛看到你在台上耶 

路人們也都對我微笑致意

天阿 真是太害羞了

之後找他們拍照 可惜老美技術太差 都很糊

有個可愛藍人還幫我紋面 總之很開心啦~

 

2009 is awesome and it will continue this way for a whole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