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沒想到去年我們可以躬逢其盛放雪假

今年 天氣異常更加劇烈 我們居然又遇到了historic snow storm

據說芝加哥可能會下2 feet的雪 是的 大家沒有看錯 60多公分的雪 實在是太驚人了

今天大家放假沒放成

現在學校終於宣佈明天放假

小麥學生也不是那麼簡單

馬上在facebook上面就開始了一個invitation 邀請大家一起打雪戰!

是的 繼去年大家在Bascom hall上的南北兩宿舍區大打雪戰 今年捲土重來 再玩一次!

挖 好掙扎呀 好想去玩喔!

(大娘 你會不會稍嫌太老了一點 人家沒有年齡限制是客氣 你倒是很好意思)

 

我今天四點多 在圖書館ㄧ看不對勁

馬上捲鋪蓋走人

雪超大的 連風都像瘋掉了一樣

我這麼大隻的一個人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快要被瘋吹走"的感覺了

今天衝去趕公車的時候 真真確確的覺得自己走路好輕飄呀

感覺自己有點像風箏一樣 風往哪吹 我就不由自主的往哪去

好久沒有這樣輕盈的感覺了 我是要被風吹走了嗎?

但是這樣輕盈 並沒有讓我更容易趕上公車

最後還是用跑步追公車收場  :p

幸好有好心人幫我hold住公車 感恩

 

今天的雪也不是開玩笑的

我一路走著 都覺得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睜不太開

感覺冰冷的雪一直直直朝我的眼睛飛

有個小姐 他ㄧ上公車就跟大家說 the snow stabs my eyeballs like crazy.

真是非常的貼切

 

總之 明天停課 大家小心 乖乖待在家裡 沒事不要出門 出門也沒公車

拿得小麥大學配合農曆新年在除夕放假一天 XD 大家就好好享受這意外的假日吧 :)

 

btw 老爸超可愛

我剛跟他說: 爸! 我剛剛經歷了九死一生才回到家!!!

我爸回答:什麼?九點一分才回到家 下次早點回家

........  

整個不知道是電話通訊問題還是我的發音問題.....

 

Picture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