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Madison天氣超好的
我就不再誇耀本人誠心感動上天了
這種事情 說一次就好了 XD

剛練完舞 不知道為什麼 腳超痛的
還是我的腳完全了解主人的心態 在表演前不敢痛 現在瘋狂的痛回來
anyway 今天無緣無故腳很痛
可能是時候該聽聽阿玲還有舞伴愛先生的話 讓腳休息一下
不然老了真的要坐輪椅啦 @@

昨天晚上很棒
雖然本人很遜的必ㄘㄟ 超丟臉 還很不專業的吐舌頭!
是的 我居然吐 舌 頭  (來人 抓出去打三十打板!)
真是愧對之前教舞的那些老師學長姐 (跪)
不過 大家還是很棒啦
當然學長姐們表現的更是讚到我覺得下巴應該一直待在下面
很愛Michael和Amelia的Tango! 為之瘋狂! Tango誠如是! 就是這個光!
偷偷把他列為本日最愛
整個拜倒在他們的舞衣下
(Amelia真是太美了! 慧心不停的讚嘆 怎麼那麼早就結婚了真可惜 XD)


還有一對學長姐應該是Alina和Erick 他們用007的音樂跳Tango還有Foxtrot
很~帥~氣!很~可~愛!
Adam和Holly的Jive簡直cute翻天 Holly超可愛的白點黑底蓬蓬裙 超級適合她也很適合Jive (本人相機好髒阿 :-( )


以上是costume, 音樂舞蹈都超match的組合
還有老師跟不同的學姊們跳的舞 (老師真辛苦 XD)
Lin跳了三支舞 好厲害 拉丁摩登都有
正妹Amanda熱情奔放的Samba 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你們已經錯過了 (我好壞)

至於我們這些初級班的小朋友們 我想 除了本人跌股跳錯外 應該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所以沒有人發現我跳錯 (以致於本人沒什麼罪惡感  XD )


跳團體舞比較好玩 可以大家一起練習一起玩 (還不用自己想舞序 :p )
而且大家都好喜歡我們帽子換來換去那裡 哈哈 很可愛吧~~~
拜託 那麼可愛的舞 誰會在意有個笨蛋一開始跳錯阿 對不? (還在自我催眠)

這次showcase大成功!
基於之前當過幹部 當然還是不由自主的比較台灣美國兩邊社團辦成果展的差異
很高興我現在只是個小小咖
如果我是大咖 以我雞婆外加窮緊張的個性 應該會每天都在爆炸吧
跳舞很開心 
表演成功很有成就感

Mikiko & me (我的眼睛還是那麼細小 只是從鳳眼傑克變成鳳眼倫巴女郎罷了)
Karla, Amanda and Lin
Mikiko and Sebastian
Erich and me


來看我的朋友們
子育

Yoon-Jung

Jacob

之後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也很好玩 整個累癱了 還是很雀躍
Holger and Sandra


阿玲還要我calm down不然真的就整晚不用睡了 (您真了解我呀)
現在要back to reality了
我的報告呀~~~

天氣太好了
學校到處都是人
Bascom Hall的草皮上 已經躺滿了享受陽光的人


本以為大概只有我這雖鬼才需要在天氣那麼好的情形下 可憐兮兮的到圖書館
錯啦 孩子
UW是好學校不是白白只因為學校漂亮
圖書館人還真的不少咧
別人在唸書 你在玩 還怕老師知道 哎呀
好啦
俺會乖乖找資料啦 
開心跳舞也不忘課業 (雖然常常找不到平衡點 XP)
請賴阿玲老師放心
為了你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 認真認真認真
然後跟你一起遊山玩水 共創美好的未來!
(我想寫到這 陳醫師就真的只是個幌子了 來吧阿玲寶貝 回到我溫暖的懷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