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蠢事不是第一回
讓自己出糗更是家常便飯

今天我跳舞跳得累得要死
還得馬上跟老媽台美兩地連線
一路講電話講回家
卻發現家門口的踏墊上 躺著一個方塊狀的薄片...竟然是...
衛生棉!!!!!!!!  囧

怎麼會掉在這裡?!
也太丟人了吧
想必他已經在那躺了一整天了 天阿~~ (好想哭)
媽媽還說 "ㄟ 不是有背膠 怎麼會掉?"
拜託 當然是掉沒用過的阿!!!
(要是我哪天真的掉了用過的棉棉 我應該馬上搬離小白宮 並從此絕不在方圓百里內出沒)
猜想應該是急著出門 掏鑰匙時 就不小心把他掏了出來 自己卻完全不知道.... 
天阿 真的好糗喔 (埋頭猛捶牆)

還一直懊惱
要是掉在樓梯口還哪裡 還可以假裝不是自己的
但是他就是準確無比的落在我的腳踏墊上
要我怎麼賴都不行
媽還天兵的問 你怎麼知道是你的
因為台灣的棉棉長得比較高級輕薄可愛小巧嘛! 有必要問得那麼清楚嗎!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門口
還搞得整棟公寓都知道了吧
之後MSN上 不停有鄰居提醒本人棉棉就在家門前 並表明不可能有人好心願意幫我撿
我家門前有棉片 都沒人幫我撿
原來這就是遠親不如近鄰的道理

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麼蠢那麼白癡 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很糗呀?
(明天起 開始偽裝自己不住在自己的a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