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 應該會忙到想死

然後 會一直忙到下週末結束 注意喔 不是這週末喔 是下週末

今天早上本來還想crazy一下 星期四再衝到芝加哥去 送爸爸媽媽上飛機

昨天跟他們掰掰時 還是 覺得根本不夠

沒有抱抱 也沒有淚眼汪汪

天呀 我們家的人 怎麼那麼的理性

可是今天上完課後 發現自己瘋狂的幻想 真的只是空想

自己根本就是會忙到不知道能不能睡覺

還是把對爸爸媽媽放在心裡就好了

 

今天下午又再瘋狂趕作業

但是身為脫線的人 一定會有東西忘了帶

沒錯 我要翻譯的東西 整個不知道被我丟在哪裡

讓我在圖書館很錯愕 更害怕要是東西真的不見 我要怎麼跟槓上的老師再要一份

無奈之餘 只好先找補充資料

由於 不知道是腦袋天生有問題 還是真的不太會看方位圖表 抑或單純只是方向感差

我當然又是找了好幾百遍才找到我要的書

不過 也意外發現一些東西

我們學校有瓊瑤全集一點都不值得驚訝

今天 我發現 我們學校居然有 席絹 的書!

席絹耶 就是國中時 女生們常常會偷看的那種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居然出現在UW Madison的Memorial Library!!!

是的 我認真的算了 在席幕容的旁邊 居然有多達36本席絹的言情小說

有些是我年少輕狂時看過的 有些連書名都沒聽過 應該是之後出的吧

沒想到 言情小說 而且還是那麼近期的 可以進入研究型大學的圖書館

我們學校真是超級diverse的 哈哈哈

不知道我研究中國近代文學的同學們 有沒有人專注於言情小說的 :p

 

今天State Street也有新鮮事

Chipotle 今天2-5pm burrito免費!

真是太感人了

可惜 我還是沒有那個命吃

本來想撐到4:30去排隊

沒想到 4點出來 看到的人龍 讓我嚇傻了

等等還要開會 為了不讓自己有機會感受到快要排到但是必須離開的悔恨

我毅然決然的放棄了我那無緣的免費burrito

唉 我們來生再相見吧 

 

 

不過 也不是完全沒撿到便宜啦

Yoon-Jung中午買了一杯iced latte

憑該receipt 2pm以後 可以用2元plus tax買任何grande size的冰飲

為了嘉賞自己在圖書館認識找書 我就用$2.11 買了一杯grande Caramel frappuccino

正所謂秒殺呀 我沒多久就把他幹掉了

本人真是太渴又太熱了 XD

 

還有 在Starbucks時

眼角餘光瞄到 角落居然有3個city mugs

又驚又喜的想 Madison這小城市 終於也有city mug了嗎?!

(Wisconsin這州 真是太可憐了 一個city mug都沒有 囧 ) 

結果 才發現 原來是Indianapolis, Fort Worth, 和Columbus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三個不相關的城市 放在這間Starbucks裡

更不知道他們跟Madison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關係

不過還挺有趣的 可以順便幫哥哥收集 :)

 

所以 今天不能心情不好

因為要很充實的過這一天 才能好好面對之後的幾天還有下一週

邱大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