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想雷大家  所以一直把這篇隱藏 

但是本人掐指一算 等台灣上演以後 大家應該也早忘了被雷過 (希望啦 :p)

這是Slumdog Millionaire的片尾 不想被雷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點

我為什麼那麼想放上來咧 因為我要展現我想學片尾舞蹈的決心

目前 還是只會第一個和第二個move 他們跳得超快的 好難喔!

可是實在是太爆笑可愛了 所以我一定要學會 XD

還是再說一次 大家要去看喔! Slumdog 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 with great visual and audio enjoyment

(哪個人快攔住我 我怕我衝動買下OST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