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ison今天下大雨

下得超級大 下得貓跟狗

本人徹徹底底的soaking

 

由於沒查氣象 外加昨天很溫暖

還有早上出門時 明明一點下雨的feel都沒有

我今天不但沒帶雨傘 還少穿了一件fleece

這簡直就是天大的錯誤 (不過幸好我沒穿converse出門 不然應該更慘吧)

 

所以在少了一層 又沒有雨具的情況下 我都快升天了

在教室就冷個半死 同學還說我臉色差 肯定感冒了

後來 看到那嘩啦啦的大雨 真是無語問蒼天阿

在辦公室忙這忙那的

本來還想把自己關到圖書館一整天

但是 不想又溼又冷的在圖書館裡認真 因為太悲情了

想說那不然買杯咖啡回家工作好了

可是 以這樣的雨勢 走到Union買咖啡再回家 也是會溼透的好不好

還在掙扎著到底該怎麼辦

想說 先做電梯到四樓 觀察一下形勢再說

沒想到 不去還好 一去 我就萬劫不復了

 

最近在實行不打電話運動

已經憋得很辛苦了 尤其是昨天和今天 得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打電話

我的自制力 一直在崩潰的邊緣徘徊

到了四樓 好死不死 那一行人居然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想躲都躲不掉

而我 就像被施了魔咒一般 就跟人家跑了

很倔強且自毀前程的問他 想不想要我的陪伴

還堅持要他露出捨不得我離開的樣子

可是 有些人就是連假裝的神經都沒有 或著應該說 連假裝的誠意都沒有

原來 可以那麼indifferent

或許這是他的體貼 但是小鼻子小眼睛卻又貪心的我 要的不只是這個

 

就這樣到Union喝了peets

用我的campus cash 買了fancy latte

而他喝他一貫的簡單coffee

in a way, we're all cheap, but we're cheap in different ways.

 

我擔心的是

就算我不打電話了 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繞著他團團轉

怎麼會那麼難

怎麼會那個苦

怎麼會那麼笨

怎麼會那麼玩不起...

 

我一直都不想贏

也不覺得愛情有什麼輸贏

可是 我懦弱的不想一敗塗地 不想把自己掏空後 卻不知道怎麼再次put myself together

 

人為什麼要逃避?

逃避有用嗎?

可以逃 就逃吧

不可以逃的 最後還是要面對

那 現在 就讓我當隻盲目的鴕鳥 天真的逃避 

說不定 (就算是天真的自以為) 我真的可以逃出一條路

 

回到家 全身都溼透了

正是落湯雞的最佳範例 (讓我好想買雨鞋呀!!!)

衣服溼了可以換掉 衣服也會乾起來

身子冷了可以喝喝熱湯 讓身子暖起來

那 心呢?

什麼時候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