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喝了涼水也不會變魔鬼啦 因為你已經是討厭的魔鬼了!

不看就不看嘛

誰希罕啊

我自己有辦法看!

又不是要笑你 也不會逼你穿

看一看摸一摸都不行喔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蛋蛋啦

臭雞蛋 大滷蛋

我自己想辦法去問別人

現在說不定也會有很多人穿出來

誰要求你啊! 哼!

 

不能有expectation是嗎

不能去強求自己要不到的東西是嗎

那 我在幹什麼

我又要得太多了嗎

你是會哪裡少一塊肉了

你是哪裡會少一點自尊了

你自己一定一點都不夠有自信 你也對我沒有信心

你這個insecure的傢伙 我可憐你!

算了算了

棄捐勿復道

你就是豬頭混蛋小氣鬼 小心走在路上被騎走!

討厭死了

氣你還浪費我的寶貴青春

我自己去找別的蘇格蘭帥哥去! 滾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