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呀 沒有像剛出生那天那麼沈靜囉

那天你可是一直睡一直睡 久久才張開眼睛

愛睡得很

連旁邊娃娃哭得驚天動地 你還是照睡不誤 很有你老爸的風範

 

今天看到你的時候 媽媽還在奮力地把最後一點奶水透過針筒餵給你喝

結果超級倔強的你 不喝就算了 嘴巴閉得還不是普通的緊 而是緊到嘴巴都皺在一起 嘟了起來 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而你又愛睡 一直昏昏欲睡的樣子 讓媽媽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叫醒你 又看你一副睡不飽的表情 沒兩秒又睡著了

睡著了五六秒 你又哭了兩聲 大家看好不容易你起來了 馬上開始繼續餵

結果你又是嘟嘴嘟得老高

但是卻奇愛吃自己的衣袖 我覺得你真的好像有餓的感覺呀

我當時看來 應該是你不喜歡針筒餵食 但是寶貝呀 你要知道媽媽的奶水可是滴滴皆辛苦 

你這兩天也沒什麼進食 大家都好擔心呀 本來3300多公克的孩子 兩天不到瞬間變成3000初頭 嚇死人囉

雖然針筒很沒感覺 但是你這樣喝一滴 吐一滴 也真是讓大家傷腦筋耶

 

最後費近千辛萬苦 你辛苦的娘終於把那管小小不知道只有幾cc的奶水餵好了

也把你哄睡了 終於可以自己吃飯了 才準備開飯 你又號啕大哭 

哎呀 真是哭得楚楚可憐呀 

小小一個身軀 卻可以哭得那麼大聲 嘴巴還張得很大 腳又踢又蹬 舉起來好幾次 手當然也沒閒著 拼命從裹被裡掙扎出來

真是又可愛又很令人無奈

爸爸媽媽看了又看確定尿布沒溼 才知道原來你又餓了

爸爸說 你這次可是喝得很急很猛 果然是飢餓30後 終於知道餓了

很高興 你終於學會怎麼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終於會吞嚥 不會再喝多少吐多少

吃飽飽後 還不讓人放你睡覺 硬要爸爸抱著你 讓你慢慢入睡 

果然是個黏人不甘寂寞又活力十足的可愛小寶 

 

後來 我們從醫院到了你接下來一個月的家

我和阿公終於放心 那是個可以好好照顧你和媽媽的地方

等我們吃完中餐回來 看到你又換了新的裹被 剛剛又吃飽飽

爸爸抱著你 你居然還想再喝ㄋㄟㄋㄟ 爸爸只好無奈的說他沒有啦

原來你的食量那麼大呀

我們還笑說 你越來越白了 (但是還是黑肉底 :p)

姑姑覺得 才一天不見 你就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第一天的時候還很多皺紋呢 兩個眼睛腫腫的 有點像鹹蛋超人

今天就平順很多了 還超級有活力 眼珠子轉呀轉

你那長長的腳趾頭 已經預告大家 你以後一定會長得很高

你的腳那麼有力 都讓我困擾 以後你是想朝足球發展還是籃球發展

愛睡覺時 打哈欠 嘴巴可以張好大! 把阿公逗得笑呵呵

 

可愛的小寶貝呀

多喝ㄋㄟㄋㄟ多睡覺 一瞑大一吋

等下週姑姑去看你了 你又會是不一樣的樣子囉 :)

姑姑馬上就要回美國了 很快你就會忘了我的聲音 更別說我模糊的樣子

非常捨不得 但是我知道 有很愛你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婆 你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