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吃了一頓好的
Wasabi是Madison的日本料理
算是我和Yoon-Jung每回痛苦考完試之後 會想衝去吃飯的地方
今天呢 既不是期中考 也沒有交報告
那 我們為什麼會花大錢去吃Wasabi?

今天 東奔西跑了一下午 累死人了 (本人又發神經的走路去學校了)
道具還是沒做完 囧
但是材料已經買得差不多了啦
明天還要去Hong Kong Wok偷免洗筷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4點多才吃了午餐
發現好多人在結冰的Mendota上
心想 Yoon-Jung好像這時也該帶她媽媽到教會了
馬上打電話跟她約 一會兒到湖上照相

湖上有人在冰釣
有人跟我們一樣到處走走照相 十足的觀光客
冰應該很厚的
但是可能今天有稍微回暖一點
居然有些地方 沒有很firm 還有點水水的
當然沒有到像電影演的一樣 一踩就掉進去然後被冰死
但是也需要頗步步為營的


大家都想到湖的中間看fishermen ice fishing
但是中間就是卡著一條不很穩固的冰
看著大家各憑本事 團結合作的到另一邊去
我和Yoon-Jung兩人 走到比較遠的地方 在看似稍微穩固處走過去
當時在走類似死亡稜線的外國人(可能試印度人) 突然大笑
要他們其他夥伴照著我們的路走 不用像他們那樣好像在玩生死一瞬間
其實我們也是很擔心我們腳下的冰不夠力
誰也不知道我們的體重他們承不承受得了
我們一樣是以一種很搞笑 小心翼翼的方式走過去的
每走一步 我都碎碎念的說 slightly, gently, lightly....
兩個人也相當怕死

據說冰塊如此的不平交錯 以及有些地方好像才剛結冰 是因為之前溫差太大造成的ice quake

終於到了冰釣區
看到fishermen的的器具和收穫
那些魚 真的很新鮮 每隻都還活跳跳的 一直翻跳著
fishermen還跟我們開玩笑的 definitely fresh! 他今晚就要把他們吃掉
我就說 這切一切應該就是現成的sashimi吧
那麼天寒地凍 應該也沒什麼細菌 只是可能有重金屬污染而已 XD

謝謝阿輩當我們的model

活跳跳的魚 (他們應該也很冷吧)

ice drill

裡面有人在冰釣喔 真是太神奇了!

four wheeler  fishermen尬上湖的車子 雪再厚也不擔心

back to Union

後來回到Memorial Union讓身體稍微回溫 再去接Yoon-Jung媽
沒想到 她媽媽一看到我
就說 "走 咱們去吃Wasabi"
只能說 韓國長輩真的對晚輩太好了
昨天已經煮了超級豐盛的Korean feast
今天還有feast part II: Japanese restaurant

喀了好吃的spicy tuna hand roll (辣鮪魚手卷) 
還嚐了幾口tempura shrimp roll (天婦羅蝦壽司) 也很可口
我還點了拉麵(忘了名字) 但是有很多海鮮還有蔬菜 湯頭非常的清淡甘甜
是Yoon-Jung和Yoon-jung媽強力推薦的

只能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翻天了
讓她們一直請我 餐餐都可口美味 而我好像只請過Yoon-Jung喝咖啡
怎麼差那麼多....  囧rz

最最感人的是 排骨送我的J Crew小包 在我的蹂躪之下 已經破了洞
她媽媽看見 竟然二話不說 就要我交給她 她幫我修好
真是讓我想當場噴淚
哪有那麼好的阿
請客還附送修包包服務

我想呀
如果我暑假真的要去Yoon-Jung家玩的話
應該要帶個大禮去謝她們吧
每次她爸媽來 都對我太好了
還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or回禮

還是那句話
Kam sa ham ni da! (bow)
Many thanks!
i can feel the warmth filled inside me in this cold winter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