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皰疹 又出來跟大家say hi了 (掩面大哭)
皰疹叫 herpes 之前為了跟朋友形容 特地查了字典
沒想到 那位(Smart Scott)同學說 herpes一般人比較是指陰道長疹子還感染之類的性病
(他原先大概被我嚇死 想我這一介亞洲女子 怎麼那麼開放坦蕩蕩的跟他說 我有性病)
他說 比較普遍的說法是 cold sore

所以 各位鄉親們
我的cold sore/herpes又現身了!
超級醜的!
好討厭喔
明明天天都睡很飽
還是長!

我真的深深相信 心理其實影響生理很多很多
明明我吃飽睡好
但是最近真的心理壓力很大
覺得有很多事情處理不完
竟自己也不知不覺的 每天狂打電話給哥哥
連沒神經的哥哥都察覺出我的焦躁
在電話那頭 問我最近怎麼了的那一刻
我都感動得要噴淚了
 
沒想到 今天一覺起來
跟我道早安的 就是我最不想見到的朋友皰疹小姐
一般 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可不可以這次我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讓我兩天就好起來?
帶著皰疹 塗著白色的藥膏 這樣真的很醜很不雅觀 
怎麼跟人跳舞阿!?
吼呦...

煩啦!  求求你 皰疹小姐 快快去找別人玩吧 我是很無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