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
沒由來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低落之後
發現世界還是很美好

自己愛悲觀 一直focus在不好的那些地方
走不出情緒 真的很笨很傻

去看熊的相簿
總會漾著濃濃的幸福感
好像心情再不好 看著他的照片還是會不由自主笑

世界仍然美好
只是我一直把自己困在家裡
當然都沒有好事情發生在周圍呀

天阿 我真是宅透了

應該多跟熊學習
熊是正妹 還是個幸福透頂的正妹
雖然我無法把自己變正
但 我該盡量讓自己幸福 不是嗎

明天 我一定要出門 做件會讓我自己開心的事

世界仍然美好
只要我願意選擇相信
並繼續加油讓他更好

我的臉部肌肉告訴我 他還是習慣 我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