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電話聲吵醒
心想應該是老媽或老哥打電話來
沒想到 顯示來電居然是老爸

爸爸壓根從來沒主動打電話給我
歡天喜地之餘 馬上回撥
爸爸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喔耶
沒有被雪災困住 真是幸運
真不知他為什麼突然想打電話 
他說他也打給了哥哥
這就是傳說中的"每逢佳節倍思親"嗎?
只是好像每次都是我ㄎㄧ肖倍思親 爸媽哥只有被我思的份
今天沒想到最ㄍㄧㄣ的老爸也會想我們耶
真是開心的轉圈圈~

雖然跟老爸沒聊什麼 我也疏於準備好笑的笑話逗爸爸笑
但是 爸說了一些讓我一大早就心裡暖烘烘的話
不是我好想你之類的話語 卻比任何甜言蜜語都還要甜蜜讓人開心
我愛我爸!

我沒有達到他的期望變成女強人 我沒有去念MBA
我沒有腦子變成股票分析師 我沒有去上會計課
我沒有繼承阿媽姑姑的衣缽變成做事俐落的人
我沒有堅毅的個性 沒有溫和圓融的性情
我想 in many ways 我完全沒符合老爸心目中我該有的樣子
但我還是獲得滿滿的愛 一分不少
永遠的支持我

老爸總顯得對我們的教育很不在意 好像把這重責大任都推給老媽
媽媽說什麼就那麼辦吧
其實 老爸還是會在心裡默默的盤算
記得我剛任性決定要出國唸書念linguistics的時候
家裡一片撻伐 因為沒有人熟悉這個領域 我又是個說話很不convincing的人
有一天 老爸回到家 突然對我說
"我幫你想了一下 覺得你畢業後 可以做xxx ooo等職業 有很多路可以走 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記得 我當下話是聽進去了 但是心中的感動已經滿溢出來了
就這樣 一個任性的女兒 再度被爸媽縱容 就這麼出國唸書了

我們家的人都是降 什麼好聽的話都不說 如果真的說了也都是在開玩笑或說反話
但是 常常 行動證明了一切 心思證明了一切
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三八默默的感動得要死
但也確實深深的覺得 愛一直包圍著我
成功榮耀 跌倒受傷 總有人還是會為我喝采
我真的很幸福 我也真的很幸運

之後看到媽媽上skype 又跟老媽聊了一會兒
媽還問 你爸跟你講什麼
吼 第一次爸跟我們講電話她沒在旁邊 就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我還笑她說 你是監察人員還怎樣 還要監控我們的談話內容
但是可以想見的 大家都很驚訝老爸突然想打給我們
真是太妙了
爸爸一打電話 大家就充滿了猜測狐疑
有那麼誇張嗎?
後來哥也打給媽 之後又打給我

只能說 今天真是我們家的家庭連絡日
大家都很歡愉的與每一位家庭成員連絡感情
每個人都打了三通電話 反倒是平常擔任橋樑的老媽
今天只要不停的接電話就好了 :p
這樣大家打電話來打電話去 真好
一家四口雖然分據四個地方 我們還是感情好的一家子 ^O^

好想回台灣過年 好好的跟他們撒撒嬌 看看所有親戚朋友
這幾天一點都不productive(驚) 一直在跟人聊天
跟賴玉玲 跟慧璇 跟慧心 跟Yoon-Jung 跟爸 跟媽 跟哥 跟宣宣
這些都是我好重要的人
很喜歡跟他們聊天說話 不管分開多久多遠 還是那麼熟悉那麼親密那麼讓我安心
很喜歡那種很多人很愛我的感覺 每每讓我覺得 我怎麼可以那麼幸福
很喜歡媽媽堅持要在skype上看到我 雖然我明明就是穿著睡衣沒刷牙也沒洗臉
很喜歡跟哥哥一起搞笑耍白癡 一直在Hola, Amigo!  Good price, Amigo!
很喜歡跟阿玲互相傾聽互相開導對方 總是懂得怎麼解開對方的結卻不會解開自己的 很愛救人因為不會自救
很喜歡這樣依賴和被依賴的感覺 需要與被需要
很喜歡也很希望 要一直這樣下去

很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