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瞇那桑 大家 各位鄉親 
我今天去跳舞了!

超開心的~
雖然要鞋沒鞋 要衣服沒衣服的 我就這樣穿著平常的衣服和跑步鞋就去了

好久沒跳舞囉
大四忙公演就沒跳了 有四年了吧

一開始到Union South 還蠻緊張的
雖然是kickoff
但是看很多人都穿著舞鞋 還有鞋刷咧 (許多人一點也不心軟的猛刷鞋底 美國人果然豪邁)
有些人已經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有人在熱身

我又是再度使用那一百零一招的老手法 -- 故作鎮定的坐在角落耍孤僻
聽著舒服悠揚的Waltz 看著一位超強的帥哥優雅的跳舞
我有多故作鎮定咧?
就是 我壓根緊張到沒發現大家都帶著name tag
默默的坐在角落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我 也不要有人跟我說話
後來 旁邊一位應該也是第一次來的美女問我在哪寫name tag
我才愣了愣說 俺也不知
才發現 在某張椅子上 放著mints還有name tag 
真是超白癡的假裝不緊張 還很失敗
(由於下課得晚 晚餐隨便吃了subway 的確是該吃個mint 不然跟我跳舞的人不但能猜出我吃subway 還會被我薰死)

開始學長學姊們先表演了幾首曲子 Waltz, Cha Cha Cha, Tango
(當然他們都可能比我年經 只是以舞蹈方面 他們是學長學姊 好啦 俺知道我故意裝小)
發現 那位帥學長 Standard也太強了吧 還結婚了 真是好有效率的一生呀
接著是Waltz的課程 教了基本步和Natural turn
這雖然不是我的specialty 但是畢竟表演過最多次 已是我比較會的了

後來他們又表演了 Rumba, Quickstep, Samba (該Rumba真是快到一個境界 讓我很不習慣)
下半部的課程是教Rumba 基本步和New York
當然 我也沒忘得那麼快 只是有時還是會一陣不穩 外加場地有夠滑 本人的鞋又虛

兩小時下來 也是會累的
腳趾頭因為穿著不對的鞋子 也一直在抽筋與不抽筋的臨界點徘徊
現在我的腰 又在痛啦 (沒錯 我又要靠腰了)
不過希望這可算是個好運動 也讓我的駝背不要在嚴重下去了

學費有點貴 而且一旦決定學了 我一定會買鞋 在台灣的舞鞋早就爛了
又是一筆開銷
雖然哥哥說很划算 但是身為grad student的我 真的有時間去跳舞嗎?

真的好愛跳舞的感覺 很快樂 很雀躍 很無憂無慮
每次離開國標 又回去跳時 總會越來越愛他
(當然 隨著課程越來越進階時 我的臉也會越來越臭 XD)
明天聽說有中級的課程
還在考慮要不要馬不知臉長 自己不知道程度爛的去上課

哎呀呀
好多不知道 好多不肯定 我又是那個不會作決定沒主見的人
舞下去嗎?
讓自己再次笨拙阿呆的跳舞嗎?





我想 明天去看看舞鞋吧 ^^

(新的問題又pop up: 那要買拉丁鞋 還是摩登鞋呀???) (想馬上用任意門回台灣搬糖果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