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ce as though no one is watching you,
love as though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
sing as though no one can hear you,
live as though heaven is on earth.   


- Souza


既然剛剛都用了第一句 就把下面的都補齊吧

由於本人才疏學淺
實在是沒有什麼有學問的座右銘或是名言警句
這段話更不是我太有氣質看書看到的
而是某天去bookstore找卡片時 某張卡片上的話
當下覺得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馬上把卡片買回家
當然 千萬不要我問Souza是誰 俺不知道
一開始因為學羅馬拼音的關係 還一度以為是某中國人
很糗吧

基於實在是沒看過什麼厲害的英文書 (想也知道 我只看得完小說)
除了我愛的中國儒家思想
這就是我最愛的English quote了
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