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XX的冷死人
剛剛從downtown回來
我終於知道冬天夜晚的downtown是什麼樣子的了
死、城!  死城!

明明是downtown
一個人也沒有
大家真是太聰明了 都躲在家裡頭
今天晚上真是他喵的冷死人
冷、死、人!
真的會出人命啦!

-28度C是怎樣
我還白癡待在外面 真是自討苦吃到了極點

本人今天呢
本是雄心壯志要去上跳舞課
先是賣舞鞋的店疑似提早關門 後來躲到咖啡廳避寒兼消磨時間
好不容易捱到快要上課的時間 走到那 卻發現一張公告:NO CLASS TODAY
我我我 真是無言到想撞牆
這時 確確實實的發現 突然變得爆炸冷

今天早上 先是下雨 後下冰 後來更是冰加雪
那些冰叮叮咚咚的打在大家的頭上就算了 (一點也沒有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
今天溫差大到想讓人上吊也算了 (昨天和今早本人住處還沒暖氣 因為溫度高於 0度C)
晚上也太冷了吧
我一路上不停的罵髒話覺得不可能比那天-23度C還低了吧
結果因為2號剛走 我先隨便上車到圖書館避寒要緊
到圖書館check weather.com才恍然大悟 
紅通通的 severe winter storm warning 
溫度 -20F 各位鄉親 也就是近-29度C
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真是太精彩了
難怪整個downtown沒人
真是B E A Utiful
是不是該慶幸好加在自己有打流感疫苗先 不然早就感冒了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看我夠不夠determine學舞
夠有心了吧
XX的 早知道先check email
在coffee shop白等 浪費我青春年華以及白花花的銀子
還給我&*%E^*#@%的冷 (我已經打馬賽克了)
現在才知道以前我一下課就回家是多麼的明智

Wisconsin!
最好是我回台灣後會很想念你的冬天
你有種就再給我那麼冷試試看

春天快來吧!
夏天 乾脆你直接插隊更好!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

本來要跟阿哥哥抱怨訴苦Madison的鬼天氣 (當然我知道芝加哥也好不到哪裡 剛查了 -9F)
沒想到 阿哥哥竟然不畏如此嚴寒的天氣 照樣去當義工!!!
我的天阿
超級慚愧的
反觀於我的愛抱怨 阿哥哥也太大愛精神了
真可謂無私的奉獻
此情誠可貴呀! (拭淚)

嗯 要好好跟阿哥哥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