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isconsin初選
天氣不錯 天空很藍
希望可以增加投票人數
(這邊可沒像台彎的鄉親們 那麼愛投票 善用自己的投票權 據說往年投票率都很低 年輕族群更是低到不行)

昨天Hillary來 (星期天的活動 因為大風雪取消了)
聽說 她的演講還是著重在policy方面
講了一個小時
我沒去 因為跑去跳舞 ^^

昨天晚上也收到了Obama先生的email
當然不可能是他本人親手寄的 但是用他的名字 以他的名義 全信都是第一人稱
很感人的開頭還真的有我的名字
代表 幫他寄信的人 還真的一個一個key in收信人的大名
也是不容易啦

Democrats要傷腦筋了 到底要選誰
但是 也像希拉蕊柯林頓小姐所言 大家難以做決定 這是好事
代表兩位都是很傑出的候選人
希望不管是誰最後出線
都能帶領美國邁向更好的未來

等等去我那個選區的投票所偷瞄看看吧
明明是international student 還愛湊熱鬧成這樣  XD
真是人在吃米粉 我話燒話ㄍㄚ全世界都知道



by the way
我的卡到底什麼時候才寄到阿
我快窮翻了 @@
買東西不方便 也不能用ATM
吼 不想一直跑銀行啦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