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台灣 僅僅只是雨男的他
來了美國之後 已經進化成雪男了

今年Madison雪特別多 已經破了往年的記錄 榮登有史以來最多雪的冬天
沒想到
因為阿哥哥的造訪 讓Madison今天又下大雪了
昨天明明還天氣晴朗 天空藍得要命
今天馬上就烏雲黑壓壓的一大片 厚實的籠罩著

早上還是跑去了REI, Sam's Club 感覺不出有什麼異狀
只覺得 一會兒下雨一會兒下雪 一會兒下冰 然後以上三項又互相混合
感覺老天爺很隨性 想下什麼就下什麼
一切都是從前往Hong Kong Wok之後 開始變得不妙的

雖然風雪漸大 但是還不至於視線不佳
大家想去Hong Kong Wok喝好喝的豆漿 配油滋滋的油條
開車到Macy's之後 要進門時 發現 "ㄟ 這門怎麼鎖著"
再試試看其他的 也是鎖著
Ben and Jerry也沒開
整個HillDale Mall一個人也沒有 是空的 (West Towne Mall果然比較會做生意)

喔 原來因為winter storm所以沒開阿
但是感覺沒有那麼嚴重阿
算了 為了趕阿哥哥回Chicago的車 大家還是繼續往campus前進
因為想到連Mall都關門了 會不會今天中文學校我也不用去上啦?
(雖然昨天辛酸做東西做得好晚 @@ )
到Memorial Library去收個信
Bingo~ 果然真的停課耶
之後更發現一堆flyer講 什麼圈圈event  cancelled 叉叉event cancelled
最驚訝的 Metro bueses今天全部停開
沒想到 今天真的整個城市都shut down了
幸好我沒有白癡的去等公車 不然等到天荒地老 都不知道公車其實根本不會來

送阿哥哥上車後
心懷感恩的跳上文傑的車 一起去尋找哪裡有飯吃  
雪也越來越大
後來到了吃飯的地點 誇張的是 發現文傑的輪胎居然爆胎了
還是被不知道哪跑出來的超大片鐵片深深的插入輪胎裡 誇張至極
風雪中 三人都不會換輪胎 真是太囧了
幸好後來文傑找到了救兵
搞笑的是 救兵救完火之後 人都走了
我一問之下 才發現
原來那就是熊的同事的男朋友!!
傳說中的小羅!
可惜剛剛人家忙著救災 沒時間也不知道那就是對方
哈哈 真是阿呆

換上備胎 據說也只是讓你能開到修車廠去
後來文傑跑騙整個Madison 也沒找到營業的修車廠 
今天還上班的人 真的該給他們拍拍手

好心的文傑本想載我回家 但只請他載到鈺雯家 因為想看看沒有沒漏水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鈺雯家沒事 但是我走回家的路上可精彩了
一 路 積 水!
 
雪太濕 但是又必須一直撒鹽巴不能讓他結冰(不然會滑死)
不讓他結冰 所以他就是水水的樣子=積水
一開始還想盡量不要把腳弄濕
到最後 怎麼也防不了 怎麼走都一定濕 找不到路走
不可能走上旁邊像小山丘一樣的積雪 因為鞋子還是會濕 而且更難拔
外加有某台沒良心的SUV 把我的牛仔褲濺溼了一大半
導致本人最後 很坦蕩蕩的大步踩入每一個深及腳踝的水窪
鞋子襪子也是徹底完全的溼透
我靴子的防水噴霧正式變成鞋子上一層看不見的裝飾
一路走來 卜滋卜滋的
真是一雙自以為是氣墊鞋的靴子

雪要一直下到midnight
會下3-6吋
現在我家前已經在清雪了 目前呈現封路狀態
三輛推雪車 一起疾駛而過
另外還有機器大卡車在清雪 機器清不了 現在換三位辛苦偉大的男士挖
大家都很擔心
大水窪還有積水嚴重的人行道車道 一旦入夜結了冰 一定會有很多意外
辛苦的人員現在都在和天氣搶時間 看雪下得快 冰結得快還是人清得快
我猜大概等ㄧ下要把清出來的雪 載到西邊去倒吧
想想這些雪水 如果好好的處理一下 可以解決多少水荒乾旱問題阿
(本人家裡之前可以飽嚐停水之苦滴)

幸好哥哥已經安全抵達Chicago 文傑雖然沒修成車 但是至少現在備胎還可以擋一擋
希望不要有太多人因為這場雪而出了什麼不好的意外
一直聽到喔ㄧ喔一 還是不自覺的擔心 (我家不是治安不好 只是離醫院近 XD )

今天Hillary來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去
雖然天公不作美 希望她還是能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