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事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晚餐因為泡菜友人想吃日本料理 我只好含淚陪她去
最近錢花得兇 
要回台灣不代表這邊的錢要花光光阿
雖然心疼我的總統先生們
但是想想 自己也一陣子沒吃日本料理了 人家想吃就去吧

這 就是悲劇的開端!

到了Wasabi
我點了很久沒吃的Katsu Donburi
泡菜友人不知道是真的太餓還是壓力太大
反常的點了很多 不但點了拉麵還外加一個手捲

接著 我們就等得超級久!
久得天荒地老
隔壁桌比我們晚很久才到的人 都已經開始吃了
兩人都十分不解 手捲應該很快才對
再加上等等要和慧心一起看露天電影Juno
心裡有點急

終於 友人的拉麵來了
手捲也來了
(隔壁桌的都吃得差不多了 囧)
還在不解我的怎麼會那麼久
望眼欲穿的盼著
終於 看到服務生端著感覺不是我點的東西過來

......ㄟ.....怎麼是豬排咖哩!?

跟服務生說我不是點這個 她說了 喔 那我拿去換 但是要take a while

小姐
老娘六點四十幾就來了 你給我搞到七點半才上菜 跟我說還要再等一下
我八點有事ㄟ (以上只是無奈的OS)
我就說 那不用了

苦哈哈的看著 幾乎沒有料可言的咖哩  
除了豬排外 一塊紅蘿蔔 一塊馬鈴薯 6 7片蘑菇 一片洋蔥
一碗配湯與外觀可疑的配菜沙拉
就這樣

我比較想要我的Katsu Donburi!!!!!!!

我一邊狂吃(怕來不及)就一邊想 最好不要跟我說這還比Donburi貴
料那麼少 又是那種人人都做得出來的料理
心想 如果是慧心大師做的咖哩 一定超多料超多蔬菜
哪會像眼前的這盤 有夠虛的 一點都不及格!

好像在比賽吃飯一樣 吃超快 天知道我多喜歡慢慢吃飯
之後帳單來了
馬上髒話在我心中與腦海不停的環繞
*#$^%&R%#& (已打馬賽克)
這種貨色 要10塊大洋 幫幫忙!
這裡不是芝加哥紐約耶!
想想我的Donburi才7 8元 頂多也才9塊錢吧
泡菜友人的海鮮拉麵 料多到滿出來也才9元
他們是怎麼斷定價錢的阿!

而且 你們是日本餐廳ㄟ
服務態度好不是一直是你們日本人很自豪的嗎?
這是什麼爛服務呀
慢就算了 點錯也算了 錢應該是用我本來要點的東西的價錢吧
我就是愛計較 我就是一毛不拔 因為你讓我很不爽
氣得火冒三丈
心裡又急又慌怕遲到 外加英文不好不想吵架
只能極度不滿的友人說 我的部份老娘不想付小費
之後慧心說 我應該據理力爭的 我怎麼那麼笨!
大師說 他們不但應該算本來的錢 更該送個飲料之類的以表歉意
我真的很笨ㄟ 這種該要求的事情 卻不懂為自己極力爭取

掛著超級臭的賽面離開 (應該可以嚇死一堆人吧)
走到一樓發現 忘了拿放在桌上的咖啡 飛奔回二樓拿
當然他們早就效率超好的丟掉了

一點都不意外呀
可憐我的大Vanti 本想說 省著喝 可以邊看電影邊喝 還可以帶回家邊熬夜邊喝
一整杯只喝了不到10口 就這樣被丟掉了....

機車耶!!!!!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小心 是我自己沒有把"垃圾"帶走 被丟掉應該
如果我沒那麼生氣 我可能不會那麼容易忘記吧
算了 我本來就忘東忘西 怪誰!

整個就是很不爽 自己今天一直當大爺
大把大把的鈔票好像毫不在乎一樣的送給人
為什麼我要花這些冤枉錢呀!
是我不夠強悍 所以學不會跟人吵架?
還是我太嫩 太孬種 

根本不敢打電話給哥哥跟他抱怨
一定會被他罵說 你自己不去跟人家講的 那有什麼辦法
然後可能不小心就會被罵哭 然後心情就很更不好
然後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然後慧心就白安慰我了
我的自尊好便宜
就值一杯Vanti還有咖哩豬排飯

我要交一個很有錢的男朋友啦
要他幫我付今天晚上的錢 我的心情就會好了 (好爛的理由喔)
很討厭自己花錢花得不明所以
跟朋友一起吃飯 很開心 貴 我無所謂
吃好吃的大餐 好吃 貴 我也接受
最最討厭就是花了大錢自己卻一點也沒享受到 想來就氣就心酸

謝謝慧心把我的手機搶過去好好保管
讓我不致於摔手機泄憤 (很抱歉忘了跟你要回來 還讓你送來我家)
電影無緣無故的cancel了
所以我愛的Juno安慰不到我
慧心一直逗我笑 忍受我大唱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還一路幫我大喊 Mister!  Do you need a girlfriend?

再慘再丟臉也是一天
希望我明天又是一尾活龍

覺得慧心真的是我的幸運星耶
跟他在一起都沒事 (除了被他捉弄和嘲笑之外) 
吼 我要遠離雖神啦
不然一直生氣難過嘟嘴巴 真是自討沒趣又不健康
加油!
我還有很多愛我的家人朋友 我很幸運!
如果好運都給我 那其他人怎麼辦
今天的教訓是 1最近不要吃倭寇料理 2自己不要丟三落四

報告完畢
解散 (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