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很精神不濟的一天

昨天整個passed out 好像還是很累 果然去練舞 馬上就耗盡體力

一回家 先嗑掉大半的ice cream 真是太好吃了

吃完 覺得很冷  <--很自作孽的白癡行徑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

沒備課 沒改作業 也沒看書 就直接passed out在床上

本來想三點起來的 

對不起 根本起不來

好不容易 賴床到5點 終於強打精神 開始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虛了 今天還是上得不是很好

應該說 上得可以 但是很多句型都沒時間帶到

我真的是個很爛的老師

常常教自己班級的時候 都教得很爛

等教別班時 因為已經有實驗品了 所以就會教得比較好

吼 當我學生真可憐 很雖就是了

我好喜歡他們 可是每次都覺得對他們很不公平

我果然很遜 :(

覺得 我還是要多多學會控制時間 

還是那一句話 時間管理真的很差

不管是自己的生活 還是上課的時間掌握都是

 

中午 拖著快掛掉的身體去State St.上買中餐

都已經進了餐廳 把背包放好了 準備要點餐時 才發現...

我的皮包 不 見 了!!!   囧

背包很大 以前也常常自己嚇自己 以為皮包掉了 其實只是被擠到邊邊去了

所以這回 我也一直要自己鎮定 可能被書壓住了或是又被擠到什麼邊邊角角

可是! 這次我都快把整個背包解體了 還是找不到

大 慌!!!!!!!

怎麼辦!!!!!

 

最近一直發現自己的東西消失 然後可能他會出現 或是再也沒出現

也忘了去找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自己收起來了 還是真的掉了

只要東西不重要 我也懶得去管

一個J. Crew的紙袋 裡面裝了什麼 我完全想不起來

就這樣消失了 但是我也無從找起 因為壓根本人也不知道可能在哪 或是在哪掉的

當我想起他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應該早已是他消失好幾天後的事情了

 

超級擔心 皮包是再也不會出現的那一組 拜託 他不能是那一組

可是 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 他怎麼不見的

昨天晚餐我用Campus cash 所以根本沒用到皮包

中午我吃自己的便當 也沒用到錢 那 皮包怎麼沒有乖乖待在背包裡咧???!!!

昨天晚上也沒有拿出來的印象阿

星期二 其實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但我記得星期三依稀還有看到他的身影

他到底會在哪裡???

整個大慌 慌翻了

想著我的信用卡還有ID 我的天呀~~~

先衝去銀行查有沒有被盜刷

路上 想起 我昨天忘了我的便當還有Starbucks鋼杯在Union South

本來計畫 今天回家前去lost and found問問看

雖然心疼我那命運乖舛的鋼杯 但是我實在沒力氣也沒時間 昨晚就馬上跑回去找他

可是 我不覺得皮包會在那個袋子裡阿

那裡明明只有雨傘便當盒鋼杯 就這樣阿 皮包什麼時候跑去進了?

天阿 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不該祈禱他在那袋子裡 因為那代表 他極可能已經不見了

心想 只能安慰自己 幸好裡面沒什麼現金 也沒有SSN 只有信用卡和State ID

至少有種損失沒很慘重的感覺

到了銀行 很好 沒有被盜刷 一切正常

想說 會不會Union South有人撿到我的東西 趕緊來check email

信箱中 果然有個陌生人的信

有如天使降臨般的Bob Wright先生 信中提到疑似我的東西在Union South被拾獲

果然 有人撿到我的東西!!! 我要哭了~~~

兩年多了 第一次掉東西 找得回來 可是 到底那些東西包不包含皮包...

現在真的是用 快爆掉的念力 希望皮包在裡面皮包在裡面皮包在裡面

皮包一定要在裡面呀!

馬上打電話給Bob先生 

他的聲音像天籟一樣的證實 我的皮包真的在裡面

真是太高興了!!!

 

心中有大量的蝴蝶在翩翩飛舞 瘋狂亂舞!

我的皮包找到了~~

希望不是只有皮包的殼 求求你 錢給你 ID不要拿走

到了Union South 找到Bob先生

說了千百萬次Thank you

他也一直說 他們很高興別人可以找回自己的東西

終於看到我的天仁茗茶紙袋

像媽媽見到自己走丟的小孩一樣 我飛奔向他

馬上找出皮包 幸好媽媽的手工皮包還在

這時才想起來

如果掉了 媽媽也會很難過 因為那是她親手做的 天阿 我真是太不孝了

打開皮包一看 信用卡 ID都還在

等等 ㄟ 怎麼有一張20還有一張5元 我以為現金只有4-6塊錢

那20元怎麼進去的

沒道理撿到的人還自己放錢進去阿

Bob先生看我一臉狐疑 他說 昨天大家算的時候 說有28塊錢 問我對不對

是28沒錯 但是我壓根想不起來那20哪來的

不管 錢多總比錢不建好 還是再度說了n百遍謝謝 

我一定要好好的嘉獎我們Wisconsin Union Staff, Bob Wright especially

Thank you so much!  You really make my day!

還有 撿到我東西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老天爺會保佑你的!

謝謝你們 我會跟我的所有朋友說你們的善行的!

The world still has love and hope!

 

由於失而復得 真的很高興

當下馬上決定去Nam's Noodle吃飯外加珍奶

昨晚本人其實就很想吃了 可是理智要我省錢 所以忍了下來

今天找到錢包 發現人性的光明面 當然一定要慶祝呀

說走就走

不過 也在途中 悟出了20元的來源--星期二家教的費用啦 :p

天呀 真的是失憶得很嚴重耶我

 

開開心心的吃了中國菜 還有越來越好喝的珍奶 (Nam's真是一家上進的餐廳)

出了餐廳才發現 其實這才是破財吧

一個眨眼 10多元就飛了 再加上心情好 小費給得特別多

明明就是窮酸又小氣的人 最吝嗇給小費的 居然給那麼多

奇怪 明明就沒有那個趴數的生活水準 幹嘛給人那麼多趴的小費呀 阿呆子

原來找到錢包 才是破財的開始

 

Soon, someone will make you very proud.

Nam's Noodle給的Fortune cookies寫的

我不知道會是誰讓我很proud

很期待

非常希望是哥哥 希望他能找到工作

 

可能是真的睡太少了 精神過於不濟 最近一直有很鮮的事情發生

注意 此"鮮"是客家話裡 “呆呆笨笨“的意思

for example 除了掉了錢包 還有一些想得起來想不起來的東西

最近也常常莫名其妙的一直打翻水

 

昨天一大早 在公車上 眾目睽睽之下 我的Starbucks鋼杯(再度)墜地 

我的寶貝熱茶 涓涓流出 我的烏龍茶~~~

熱茶那麼珍貴 而且又是很香的好茶 @_@ 要我怎麼面對漫長的一天

然後是在copy room把秘書放在微波爐上的肉桂茶打翻

天阿 我是怎樣 自己還不夠有名 所以一定要再多把一些人搞瘋就是了

很慘的是 一個延長插頭整個遭殃 害我清理的時候 很怕觸電

也很怕會電線走火 把Van Hise給燒了 <-- in some sense, 可能不是壞事 XD

再來就是在圖書館 把咖啡打翻了

雖然 美國人可能只會隨便弄一弄 甚至不管他 一走了之

但是這不是台灣人或是亞洲人會幹的事 所以我就在那慢慢的擦呀擦 清理又清理

真是太絕了我

有沒有那麼不集中呀

 

唉呀 It's been a long week.  我看我的學生一個個也都快成仙了

跟我說這週他們有幾個paper due 幾個exams 幾個tests 幾個quizs

That's life!  身為學生的美麗與哀愁

宿命阿 我希望我不要像希臘的那些悲劇英雄一樣 

不斷對抗、逃離命運 但終究還是陷於宿命的泥淖

希望我可以不要在那麼丟三落四了 這應該已經到達本人20餘年來的極致了吧

我不要這種宿命! (當然我也不想要有充滿考試和報告的宿命 但是那更不可能逃離)

集中集中 Focus! Focus!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大娘. 加油!

 

快來個人讓我很Proud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