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陳先生終於可以正式離婚了!!!

再會了 陳先生 雖然你人不錯 據說也很有才華

個性暴躁了一點 身體不太好 但是基於你很重義氣 所以我選了你

沒想到 你還蠻麻煩的 真是

不過 跟你親密接觸了那麼久

這次終於可以爽快的跟你說再見 心中無限的爽利!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一點也不留戀我們之前的互動 馬上把你還給圖書館

而且 我最後簡直就是亂寫一通

i figure out i don't want a good grade.  i want my good life.  :p

我知道這是個很爛的理由

但是 就讓我墮落吧 XD

 

陳先生 我很高興可以跟你分手

希望你以後自己在圖書館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沒有幽州台可以給你登 但是 你還是可以大唱那首歌啦

子昂兄 伯玉哥 我們後會無期吧 :D

 

來美國兩年半 第一次期末這麼早解脫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高興了

雖然之前跟某位教授處得不好 也不爽他為何報告都擠一起

但是 可以讓我那麼早解脫 也是要謝謝他啦

雖然報告交完了也不是就那麼躺著等過聖誕節

邱某人還是得監考 改考卷 還是兩個班! oh my

 

話說 我到了期末之後 簡直就是分數大放送 改作業都越改越鬆

可能是因為自己很suffer 所以同理心也覺得每個學生都好可憐好辛苦

昨天 看到很多學生facebook上的暱稱都變得超有趣的

有個學生就寫著 "太忙了!" 哈哈哈 笑死我 很好! 學以致用 :D

還有學得不太好 但是還是很愛寫中文暱稱的 "太学了! 这个寒假我会得快乐因为我不得学"

看得我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囧

 

最近胃口很差很差 

跟朋友一起吃飯才吃得下

昨天連一個scone都吃不完

晚餐明明快餓昏了 卻連potbelly的一半都得硬塞下去 更何況還是小的那一半

我怎麼了我? 我是誰? 哪個外星人住在我的身體裡面?

怎麼連食物都不再是我的motivation?

所以今天中午

天琳大概也覺得 我太不對勁了

把我找去他家 給我做了滿滿一桌的菜

天阿 我覺得江同學真的幸福透了他

雖然還是吃得不多 但是應該是我這幾天下來吃最多的一餐吧

謝謝天琳 (抱著大哭)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已經沒有什麼判斷能力了

要怎麼面對?

這時 就覺得 如果阿玲或慧心在這就好了

滿腔的困惑不安不知該怎麼辦

沒人可以爆炸....  哈

 

昨天和今天已經相繼找了mikiko還有天琳小爆炸了一翻

我還是覺得我一定會處理不好

我沒有自信...

阿 真的是太難了!

 

anyway

let's wait and see.

報告打完了 it took me 4 times laptop breakdowns and a very sore shoulder.

今天我會睡覺 然後睡得很死

把腦子放空 就可以不想很多事情

 

媽 我好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