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大膽了

完全不把報告放在眼裡...

這幾天 天天玩

星期三去pizza/election party

星期四去Stephen家吃他爸爸的好手藝

星期五去吃晚飯外加看電影 (還是要再說一次 Slumdog Millionaire很好看!)

昨天雖說認真到9點 但是之後卻是瘋狂的跳舞還跑去bar

 

為什麼我要說那麼多

好讓我以後成績拿得不高時 有所依據可以好好訓誡自己

 

現在的情形看似簡單 可是明明就很複雜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 事情總是往複雜的方向走 不趨於簡單咧?

天啊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