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天琳 Nina, Alan一起看這部電影

Nina說 Alan很有勇氣也很貼心的陪我們看這所謂的 chick flick

她說的一點也沒錯 要是我 我可能也不會這麼做吧

電影的前半部還蠻精彩的 偏寫實風格

尤其是開頭 女性互相安慰那段 還真是既寫實又令人莞爾

當看著電影把自己都演出來了 還真是好笑 覺得為什麼女人還有自己可以這麼瘋狂

為什麼我們可以為了安慰朋友安慰自己 而對眼前的證據事實忽略不看

 

當然 好萊塢的電影 是不可能從頭到尾都在說男人的不是 都在說愛情沒出口 沒希望

最後的部份 就是讓Nina還有天琳 氣得幾乎要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一直指著螢幕大罵 XD

是阿

好萊塢這販賣夢想販賣希望的工業 當然還是得繼續販賣她最熱賣的商品 愛情

再浪子的浪子 也會回頭 最後也會毫不例外的陷入愛情的泥淖

再普通不過 身為"鐵律"的饑渴女性 還是可能會成為夢寐以求的特例

大家都認為 這是導演或製片或編劇不負責任的地方

因為她們還是讓廣大的女性相信自己會是特例

而這卻和常理是相悖的

更別說 有一堆很redundent的地方

真的很讓人覺得 你也太急於讓女性同胞refill對愛情的希望了吧

 

我能說什麼咧?

我本來就是個會喜歡chick flick的人

我本來也喜歡懷有希望

所以有能理解電影為什麼得這樣演 我也同意他們這樣演

不負責任 亂演一通 沒錯

販賣希望 扭曲事實 當然更是 這就是好萊塢 不是嗎?

這也是american dreams的一部份 不是嗎?

 

所以如果你有興趣看女生如何為了男生抓狂 茶不思飯不想 生活失常 你可以去看這電影

如果你自己就是這樣的女性 但也想看看別人怎麼把自己的形象活生生血淋淋的演出來 你也可以去看這電影

如果你想知道 男生在dating上可以多麼的emotional indifferent 你可以看這電影

如果你對任何一個片中的大卡司有obsession 你也可以去看這電影

如果你想繼續做你的愛情美夢 相信愛情 你當然可以去看這電影

如果你對以上都沒什麼興趣 那你就等DVD邊看邊笑 或著連DVD都省了吧

 

本人基本上屬於無藥可救的樂觀者 至少試圖這樣做

所以我還是覺得這是個還ok的電影啦

反正期望越低 失望也越低

我的ok是別人的什麼level 俺就不知了

大家各自斟酌吧

anyway 在情人節 這種chick flick果然還是大賣到不行 XD

女人的錢 真的很好賺 尤其是對愛情充滿幻想的女人 :p

 

by the way

看電影前 開始飄起了浪漫到不行的雪花

雖然Alan無奈的說 你難道不覺得已經太多雪了嗎?

但是雪花那麼輕飄飄 一朵朵的 真的好美好美

落到臉上那種點點刺冰刺冰的感覺 我是永遠不會膩的!

看到這樣的一場雪 不覺得浪漫都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