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Memorial Union跳舞!
終於鼓起勇氣兼找出時間 跑去傳說中的Great Hall跳舞

從6點跳到快11點
跳得超爽!
現在整個鐵腿鐵手鐵腰鐵肩 我要變成鐵觀音了啦!

雖然還是沒有舞鞋 仍然是很虛的運動鞋
更有一堆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跳的舞
聽都沒聽過 更別說沒跳過了
種類太多了
看著大家的腳步 還是很霧煞煞
有一些好心人 會大略教我一下 帶著我跳
我果然還是比較有老人緣 XD

在這種大家瘋狂跳舞的場合
當壁花也很忙
一直看著大家怎麼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style 感覺很不一樣
還有一些應該是近乎professional的人 真的很愛現的一直耍特技 就怕別人不看他

認識一個老阿輩叫Paul 喜歡閉著眼睛 沈浸在舞蹈和音樂中
還有Kevin會把我耍得團團轉 瘋狂把我丟出去再拉回來 轉個兩三圈再丟出去
Kevin的舞伴(吧)Connie是個很有型有款的人 居然是美術教授 驚為天人
整個裝扮整個人整個舞蹈都有自己濃厚的特質 簡單輕鬆又很有特色
看到舞蹈課的學長學姊都跳得超好的
有些人還不嫌棄我 找我跳 
可能他們後來都很後悔莫及吧 XD

可憐第一個找我跳恰恰的人 對不起(鞠躬) 我N百年沒跳恰恰了 連扇型都忘了 (羞愧大哭)
by the way, 當我跟他說 "對不起 我忘了扇型"時 才驚覺 對吼 英文叫hockey 而不是fan!
難怪那位帥哥一臉困惑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鬼

最最對不起的是Tango舞伴 (倒地大哭)
虧我一直說我超愛Tango
虧我還學過一點Tango舞序
虧我在日月潭還比摩登
整個把Tango忘得一乾二淨
只是 也忘得太過乾淨了吧 怎麼連一點渣都沒印象 這也很難得耶

只能說 很會擺架子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frame一擺完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踩步子
還一直踩到人家的腳 外加我們一直被卡在中間 我也無法百分之百讓他lead的很輕鬆
嗚  (兩行清淚狂噴)
我對不起你,舞伴先生 我對不起你,Tango!
之後 充滿歉意的跟舞伴說 我們之後可以跳拉丁
沒想到沒想到
那位勇氣可嘉的舞伴 後來還真的找我跳恰恰
我只能說 你真是個很勇敢的人!


我果然真的該待在初級班
太多東西都忘光光了 失憶症也不是降搞的吧
完全不敢承認自己以前跳過國標 真是太羞愧了
我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把以前的東西找回來!

從日月潭國標營之後 就沒腳那麼酸過了 整個鐵到不行
手臂 肩膀也鐵了 謝謝至韻學姊當年把我的frame訓練的那麼好
讓我可以用看似厲害的frame騙人 XD
當然還有學姊教的Waltz
雖然一直說把Waltz跳爛跳膩了
但是 發現就算其他摩登不會 還是可以用Waltz的底 騙過一點Foxtrot和Viennese Waltz

今天跳得很開心
希望可以快快買到舞鞋 
然後繼續跳得更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