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Basil最近都一直垂頭喪氣

好讓人擔心啊

到底因為什麼原因 讓他這樣了無生氣 拜託 千萬不要死啊

只剩下一株還有葉子了 雖然還算茂盛 但是這樣垂下去 大家一定都會死 :(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的問題是什麼 我也想好好對症下藥呀

 

另外 小辣椒帶來的蚜蟲們 生長得很開心 還會在小茶几上趴趴走

蚜蟲....對人 應該無害吧 他應該不是什麼害蟲吧?

懶得殺 也永遠殺不玩

小辣椒帶回家後 的確是枯了幾片葉子 但是感覺大體上還不錯

感覺一些青色的辣椒還是正常的慢慢變紅 上頭老的就越來越乾 狀似一切都很正常

大家都問我要不要把辣椒摘來吃 (本人已經把Basil給吃了一回了)

可是 美國的辣椒又不辣 吃了又不爽 反正顏色好看 應該不會摘來用吧

就這樣擺著 看到最後蚜蟲大自然會怎麼處理好了

 

小Basil呀 我帶回來了小辣椒 不代表你不得寵了

你瞧 你還是位處我身旁的寶座呀

求求你快點振作 重新當個抬頭挺胸驕傲的bas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