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師請假 所以他堅持要補課 外加上星期三停課 今天補課更是勢在必行

所以 當全校都沒課在study day的時候 我們這ㄧ小搓人還得冒著冷冽的天氣去上課

 

本人這週過得極為不順 星期天整天改學生考卷就算了

星期一繼續改 也順利的在張老師上課前改完 

沒想到 把成績表都print出來之後才發現問題

我忘了帶學生作業!!!

我真的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真的很誇張耶我!

星期一雖然也要上課 但是最最重要的就是把學生作業還回去阿!!!

距離學生上課時間只有25分鐘

我只能馬上跟張老師自首說上課前趕不到 但是一定會在下課前送到

可是最後一堂課通常要做evaluation 所以又會早下課 我整個很囧

一說完電話 馬上飛奔回家

我沒說謊 我真的是用跑的!!!!!!

地上有雪有冰我知道 隨時都可能扭傷腳跌斷腿送醫院 但是我沒有選擇啦

誰叫我那麼腦殘 那麼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哪個人來我把腦袋剖開來攪一攪 看會不會便聰明一點

 

跑回家途中 還希望可能趕上20分的2號公車 這樣我至少可以不用來回都用跑的

所以 一邊跑還要擔心公車跑掉

本人最快到家裡到學校要15分鐘 但是還沒有在滿是雪和薄冰的情況衝回家過

要趕上那班車真的很難說

回到家 東西ㄧ抓 馬上衝到公車站 還有還有等公車的人 代表車應該快來了

幸好幸好 25分的時喉來了一班19號 太神奇了 這班車遲到10分鐘多耶

可能應該路況太差外加可能有early traffic吧

anyway 交還學生的功課的任務 僥倖過關 

雖說跑得我腳很酸痛就算了 整個肺也很不舒服 因為吸進太多太冷的空氣 唉 自作孽

 

星期二本來想龜在家裡 後來受倪佳精神感召 決定遠離家裡這罪惡的深淵 到圖書館去

原本一切也都順利 我也破戒在自己在外面吃外食

但是 敗就敗在本人要回家時太相信Metro Madison的Bus tracker

他說26分才會到公車站 我還提前了10分鐘收拾回家 

一路快步走到公車站 還仔細注意有沒有公車呼嘯而過 感覺一切都很好喔

沒想到我就在冷風中等了10多分鐘 車都沒來

隨便跳上一輛車問2號走了沒 好心的司機阿姨說他不知道 但是他看schedule 應該我要在等20分鐘

馬的 老娘就是覺得你們冬天都會遲到不准 我才特地用bus tracker

如果看schedule 俺也知道20分就有車阿!!!

無奈我懶得回Library 更不想在天寒地凍中枯等20分鐘 萬一這班公車遲到那不要等更久!

心一橫 我就決定走路回家

但是真的很冷!!!!!!!!!!!!!!

我走到Orchid那裡 我就感覺不到我的鼻子和耳朵了

趕快用圍巾纏住鼻子 阿耳朵你就堅強一點了

因為圍巾包住鼻子 所以呼吸就有水氣會跑到眼鏡鏡片上

不管你信不信 但是我到家的時候 鏡片上有霜 連睫毛上都有水氣結冰

雖說不是第一次大冷天走路回家 但是每次這樣走還是想唉兩聲抱怨一下

-20度C的天氣 大家還是好好待在家 就算要去圖書館或哪裡 也別像我那樣白癡那麼晚回家

錯過公車 還耍性子走路回家

 

今天不雖 只是又是自己耍白癡

上週三 我本來要presentation 後來停課

但昨天收到老師的email 以為今天不用報告 明天如果有意願的話 自己找老師報告

沒想到 我完完全全誤會老師的意思了 今天還是要報告 (不管來美國多久 英文怎麼還是那麼爛呀!!)

我整個沒準備好 還是就這樣給他上了....唉 真是... 還是那句話 自作孽

不過講得還可以啦 畢竟是第二次講了

沒想到 我居然是在這學期最後一堂客 最後一個報告的人

報告完 我還有始有終的去了Power flow 伸展一下身軀

唉 本人最近實在有夠虛 所以一直很認真的放棄

今天剛好換instructor 做的動作都超不熟 用到不同的muscle 也狂站不穩 :p

 

anyway 這學期的課都上完了 剩下報告

大娘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