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先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這雪還真的很heavy耶
等等要去家教 應該很精彩
由於積了雪 路上車子的聲音都被雪吸走了 所以很安靜
看著路人走路 每一步都要用拔的 等等我也會加入他們

不知道為啥 居然睡得不是很好
是太興奮要過年嗎?
如果是 我應該要開心
這代表我的心智其實有年輕那麼一點 不那麼老成了 XD

好累喔
要辦的事 沒在台灣 除夕也一樣忙 :p
只是不用打掃家裡(環視一下本人公寓...ㄟ 還是算了 實在太亂了)
剛打電話回家跟爸媽拜年
不孝女太晚打 媽媽已經睡了 爸爸在看電視
今天晚上再打一次吧
趕在台灣的大年初一 再好好的向爸媽請安一次 ^^

眼皮好沈重喔
今天到底撐不撐得住
應該還是有體力去potluck吧
明明沒放假也還沒weekend
我好像已經很自動的放自己寒假 把自己搞得外務很多
這也參一咖 那也湊一腳

by the way,
覺得自己需要一點文化input
所以我這學期 開始勤閱讀本校的報紙
有比較官方的The Daily Cardinal
還有學生獨立報紙  The Badger Herald
個人是覺得 好像我的同學們比較常看後者
但是我也不知道第一份是不是真的很官方
不過兩份都有sudoku還有漫畫(雖然常不知笑點為何)
有這兩項
本人就願意敞開心胸接受異己

今天很windy也很snowy
打起精神吧
一天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