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哥哥 生日快樂 :)

一早打電話給哥哥 就是要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

今年老天爺沒有下瘋狂大雪慶祝阿哥哥生日 還很給足面子的讓天氣暖了不少喔~

 

我自己也過了開心而忙碌的一天

得教課 教材卻才弄到一半... i know!  i'm such a bad TA!

今天教得不是很好 有點懊惱 希望學生不要介意 不要討厭我

雖然大家都說 學生不知道啦

 

在學校總是很忙

明明本來沒要忙什麼事的 就會突然變得很忙

備課 教課 office hour(這時一定絕對不會有學生來)

然後吃中飯 改作業 聽大課 被學生抓著練習發音 (這就是傳說鐘的隱形office hour)

回到家 還是要再出門買東西 要買好多清潔用品喔

水管又不通了 真想直接買重量瓶 不然一直買一直買也很傷耶

因為mushroom farm 所以需要hand soup和head and shoulders

當然 本人又不知不覺的買了一堆餅乾有個沒有的小零嘴

 

回到家 好好的處理了我的問題水槽

差不多時候 他也打電話來了

不知道大廚會煮什麼 :)

原來他也先跑去買了材料

只是一個窮學生買的是sentry 另一個窮學生還是活得有style 買的是whole food :p

雖然他一直說pasta不難 也試圖解釋一下步驟 感覺上應該好像大概或許真的不太難

但是本人沒時間做筆記 所以還是不會啦 (耍賴)

不過 真的還蠻好的吃 就算他一直說 這道菜不完美

對了 他還做了沙拉 還有一點點酒

因為嘴饞 我買了個chocolate cake 我也把它帶上了 所以我們真的什麼都有了耶

 

晚餐很棒 還點了蠟燭 一切都很完美

直到我笨手笨腳把酒打翻了 撒得桌巾都是

所以 我們的晚餐 就以兩人衝到地下室 瘋狂洗酒漬 擔心洗不掉 的形式作結

..........................囧rz

我怎麼那麼笨阿........ 我不只是有兩隻左腳 我還有兩隻右手!!! (well, i'm a lefty)

唉....沒救了我...

 

我們試了用shampoo還有vinegar 很大片的那塊還是有點痕跡 

他當然一直說沒關係 還說 他爸媽眼睛不好 可能不會發現...

最好是... 他們有天一定會問他 為什麼桌巾有洗髮精還有醋的味道

囧 天阿 好窘喔!

 

後來聊天聊到詩 他還跟我講了葉慈的故事

真是個內心很衝突又哀傷的人

他又彈了一會兒琴 有蕭邦的夜曲 還有波蘭舞曲 至於是哪一個 就別問我這音樂白癡了 :p

 

今天很充實 很多事 週末也是...

週末得好好認真了 不然他一定覺得我都在玩  <---其實也是事實

很開心可以和他一起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很高興有人為我煮飯

(對 我回報人的方式就是把他的桌巾撒滿酒漬 有沒有很狼心狗肺...)

我想呀 人家下次應該不趕再邀我了吧 哈哈...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開心 

哥哥生日 我也快樂 我身邊的朋友 都讓我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我知足 因為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