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到Chicago和阿哥哥團圓
雖然沒有年假
但自己很堅持任性的放了自己幾天年假
星期四 上完yafei的課 飛奔到Union
跳上了Van Galder 一路搖到Chicago

雖然到downtown的車已經沒了
還辛苦的先到O'hare 坐藍線到Belmont 再坐77號
很白癡的太早下車 還走了幾個block XD

一到哥哥家
他們馬上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 馬鈴薯沙拉
還有cheesecake factory的巧克力cheesecake
據說很高檔的Artopolis的某巧克力甜點
真好 阿哥哥生日剛過 才有那麼多好吃的蛋糕 XD
三人鬧一鬧 也就七晚八晚了 但被趕上床時 卻是一點都不想睡 :p

第二天
一大早6點多起床 
就為了跟阿姨舅舅們講電話
大阿姨到小阿姨 一個都不能少
連喝酒醉的晃子都一直跟我們嘰哩呱啦的講
吼 你真的很愛喝耶 幸好我們都沒跟你學 XD
會寄email給你啦 不要再抱怨了 :D
其實除了阿姨們和舅舅 還蠻想跟賴冠羽賴季群那些表弟表妹們講講話
但是我深深理解他們身為小咖的心情 (been there!)
沒關係啦 五月回去 一定跟你們聊到爽為止 :p

之後跟阿哥哥一起上學
我再度嘗試印出我的paper們 沒想到 嘗試了四天還是失敗
我的印paper之路 還是充滿了挫折與不順
不得不說 UW的圖書館還真的強很多
設備與藏書方面 強UIC很多 
阿哥哥一直揶揄說"誰叫你們Big Ten那麼Big!"
笑死我了 XD

晚上阿哥哥又為了解我的嘴饞 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雖然哥哥說這是遲來的年夜飯 還是很高興 ^^
oh~ 最愛吃sashimi了!
今天還陪哥哥逛了戶外用品店
我現在已經知道 當哥哥專注於研究各項商品時 我在那種店該怎麼自處 XD
晚飯後 三人一起超有氣質的去border's看書 
覺得 有自己的興趣的人 真的比較知道怎麼生活吧
哥哥挑了一堆biking, 登山攀岩還有backpackers等等的雜誌
排骨挑了設計相關的期刊
我當然也想看雜誌類的書 比較easy翻翻就好 但看來看去實在沒有什麼興趣
最後只好看一本小說 還是我喜歡的戰爭議題 (嚴重覺得我太憤世嫉俗了 :p)

三人寒酸的一起喝著一杯mocah 看著自己的書 感覺真是窮得浪漫 
很喜歡這樣 : ) 

第二天 重點行程是Chicago Auto Show
號稱是全國最大 但是阿哥哥不相信
早上又是為了打我的牙祭 吃飲茶 (感動的落淚)
跑去車展時 已經好多人了 車展會場McCormick Place真的好大喔
雖然我不是汽車迷 一開始只也是單純看熱鬧
但是看到一些可愛的車子之後 也開始跟著一起裝high

Mini好可愛 小小一台 但是總有小驚喜
Toyata還是看起來很實在 四平八穩的 不會特醜也不特美
Lexus 有些人嫌外型不好看
但是本人喜歡他的logo 外加對他有特殊情感 所以對他還是頗為偏心
Jaguar 本來以為他只有跑車 但是在那我看到了我的整個車展最想開回家的車
雖然被說像美國車 但在我眼中不是就是不是
他是仿古的車款 車內超舒適的 又適合高的人開 喔100分
Volkswagen一直是我的愛牌 偷偷希望以後可以買一台
但阿哥哥說 台灣買超貴的 @@
對Volvo 也有一股熟悉感在 他現在已經不似以前那麼方方正正
但忘記拿catalog還是有點失望 (跺腳)
至於BMW和Mercedes 只能說 他們不是我的菜
BMW有一些真的還不錯帥氣 但是 勾不起我的興趣 XD
還有一些可愛的卡車 真的一點都不像卡車 很正
也不知道為什麼US Army也有擺攤
喔  還有阿
大家不要以為美國的車展show girl一定很有看頭
錯了! 全錯!
show girl是有 但是都穿得很多
完全不是在比誰穿得少 誰爆的乳多
我想這樣的auto show 應該比較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吧
原來 台灣那樣穿得少少露得多多的show girl是跟日本學的呀

看著那麼多所費不貲的大車小車名車跑車
最好玩最酷最炫的還是各廠牌的概念車
記得Nissan的概念車還有微波爐在裡面 真是太誇張了
白色的車型 大大的窗戶 感覺很和我的胃 :p
不過怕微波爐的人 在車上要往哪躲呀 XD

現在有越來越多hybrid的車 很好很好
個人覺得 本來大家就該往這個方向走
經濟許可就該多為地球盡一點心力 不然真是枉為知識份子
跟阿哥哥說 以後如果他不買hybrid的車 我就不要跟他說話了
他居然不甩我....嗚 我是一點影響力都沒有的阿妹妹 (掩面哭泣 飛奔離開)

anyway 車展比我想像中好玩
我們還坐上Jeep的吉普車
在他們故意製造的爛路上搖搖晃晃的運行 一直有被甩出去的危險 哈哈哈
晚上好晚才吃晚餐 又莫名其妙的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大家都快餓昏了

今天早上 和阿哥哥去買argo tea
不讓咖啡專美於前 這邊也有茶品的專賣店 好多種茶喔
喝了好喝的Chocolate Tea Latte
配著排骨的早餐
天阿 在Chicago真的過得太好了 整個不想回去啦
等等還有吃火鍋

期待噎  (幸福的大微笑~)

不想回Madison了啦 在這邊有阿哥哥和排骨對我好
哎呀 他們那麼疼我 把我照顧得那麼好 誰想離開這
像Vincent說的
直接搬來算了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