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dison的天氣好得嚇人

還有攝氏13度多耶

天氣好了 太陽公公熱情的照在大家的身上 撒入教室的窗口

大家的臉上都是笑容

感覺整個城市 都因為天氣好 而色彩鮮豔了許多

剛剛回家

看著滿~天的星空 真美耶!

真想找個地方躺著 什麼事都不管 盡情的欣賞

可惜有好多事情要做 還讓我少跳了一個小時的舞

不認真 怎麼對得起Michael and Amelia

好啦

不管今天的好天氣是寒冷前的迴光返照 還是漫長冬季的春光乍現

暖暖的冬陽 晒得我好舒服

點點星光 讓我怎麼看也看不膩

步伐都輕盈了許多 (廢話 本人今天可終於不是穿boots 而是我們台灣人最愛的帆布鞋)

沒有什麼不開心 沒有什麼生氣 沒有什麼囧事

就是上課 教學生 家教 吃飯 喝咖啡 跳舞 微笑

淡淡的 但是什麼都好

 

一切是怎麼美好

教人怎麼可能沒有好心情呢? :)

事情很多 我要加油 大家都愛我 我也愛大家

邱大娘 加油!

 

ps 今天我去希臘速食店Parthenon Gyros吃晚飯 問了一個可愛老人怎麼用Greek say hi

結果後來 他點的kabob都會拿給我一隻 就怎麼的賺到了兩隻chicken kabob

反而自己點的gyro 和薯條都吃不完

後來可愛老人Ted還邀我星期四中午再在Parthenon相見

只能說 我果然事老人/歐吉桑殺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