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卡被盜用了
而且神奇的居然是debit方面被盜用 不是credit
很傻眼

今天銀行終於還我錢了
可愛的總統們 總算回到我的戶頭裡 (台灣是小朋友 這裡還是總統啦)

雖說卡刷得帥氣方便 網路購物也很普遍
但是 遇到這種機車事 還是很煩
覺得自己已經很小心了 還是不夠
唉呀

幸好這次不用跟英語口音比我還重的人吵架
好加在事情順利
只是沒料到這週要買的東西 還真多
沒有卡 真的很不方便耶

求求銀行老爺們 快快寄我的新卡給我吧

by the way
今天開始家教 我真的覺得凱昇(<--我學生) 好可愛喔
他以後一定是個帥氣的男孩
我要認真教他中文啦
好擔心我誤了他的進度 讓他中文越來越爛

by the way 2
覺得自己已經進入學期中咖啡因中毒期
要開始注意喝咖啡的份量還有花在咖啡上的銀兩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