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哥哥本來要到Madison滑雪
後來朋友改變主意 所以雪沒滑成
本來我想 那我們就到湖上看別人冰釣
說不定可以用閃亮亮眼神攻勢 感動某個阿輩讓我們試試看

沒想到 文傑有個更棒的idea
今天是Madison一年一度的Polar Plunge跳湖盛事
沒想到就這樣給哥哥碰到
哥哥一聽興奮的要死 就要我傳傳一下 他等等可能要跳湖!

我的媽呀 
我哥真的是個很瘋狂 很努力的在實行"每天都是很不同的一天"的人
說跳就跳


Polar Plunge主要是為特殊奧運(又名殘障奧運)募款
募款方式居然是 跳Monona湖!
基本上
就是把結冰的湖 挖出一個洞 然後給人跳下去!
是的! 湖水很冰 所以他是靠大家的瘋狂與勇氣來募款的 
比較厲害的 就是有人會出價sponsor你跳 然後錢當然是捐給特殊奧運
像我們這種沒人在乎的平凡小老百姓 就自己出個底價 自己跳得很爽

發現跳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下午才到 還是很多人 (可見瘋狂的人也不少)  
我想早上大夥應該是噗通噗通不停的往下跳吧

超多人穿著costume跳
我想大家應該是把這當成落水版的Halloween吧

一躍而下

天使組

Teaching Assistant Association 花俏可愛的TA們


啦啦隊組


哥哥和文傑探勘了好一陣子之後 
決定加入大家愛心募款的行列
我雖然也很想一起跳 但是這樣就沒人拍照啦!(雖然他們說 我可以拍完之後再跳)
他們是倒數第二批去register的人 我不想當特別番外篇組 到時沒人把我撈起來 XD

經過漫長的等待 (因為要把層層的冬衣脫掉)
哥哥和文傑終於出來了
還大聲的向主持人報上他們的team name: I LOVE TAIWAN!
全場大笑
跳之前 還細心的幫他們拿了眼鏡 不然茫茫大湖 要怎麼大湖撈鏡

 
我在旁邊真是快緊張死了
擔心他們被冷死 也擔心自己沒抓到好的moment會被他們打死
我就一直在碎碎念oh my god之中 瘋狂幫他們照相

photo from Capital Times 阿哥哥變成名人啦~ (果然還是單眼相機好)


看著他們兩個冷吱吱的上岸
我一開始還被哥哥的表情嚇到 以為他是不是心臟還是肺已經瞬間凍結了
我都差點要衝上去 把高中護理課學的急救 當場拿出來用 (其實旁邊那麼多急救人員也輪不到你吧 大娘)
後來才知道因為他喝了一大口湖水 所以才有那奇怪的表情 (呼 好加在)



後來 不知道是不是冷到不會吸口水了
看阿哥一路一直滴口水到hot tub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不想把髒水吸進去 (你也看到了 那麼多人跳 湖水有多乾淨)
在hot tub兩人都發表了感言
大喊:真的很冷! 還說在湖裡根本還不覺得冷 上岸了才冷的快凍未條
而且hot tub真的一點都不熱 兩人在裡面也狂抖



後來兩人去更衣時 我才知道 哥哥他們真的是倒數的耶
工作人員都已經在收東西了
他們出來之後 跑去喝貴死人的hot chocolate
我雖然在外面等他們也等得很冷 但是他們一出來 我一句話都不敢吭
幸好更衣的帳篷內 有很強大的暖氣 所以他們都已經不抖了


成功挑戰自己的兩個人
現在已經是正港的Wisconsin人了!
唉呀 我太遜了
明年一定要騙個會開車的誰 跟我一起去跳湖!

Freezing For A Reason!

大家一起來跳湖!

勇士的標籤

歸途中 三人的影子與深埋的野餐椅


附錄:
Polar Plunge官網上的照片連結 超多精彩的plunger!
大家千奇百怪 眼花撩亂的costume  果真是跳水版的Halloween!  
(阿哥哥平凡的穿著整個遜掉啦)
不看會後悔 :p
照片 http://www.madison.com/tct/polarplunge/album/
video  http://www.madison.com/tct/polarplunge/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