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應該輕鬆容易的事情
沒想到居然可以那麼難

想申請東亞系的TA
要呈上中文自傳 還要錄中文自傳10分鐘 英文自傳5分鐘
沒想到
我一點都不怕英文那部份 (可能寫多了 改一改就好)
中文的部份反而 超.級.頭.大!
到現在還生不出來 好想哭呀 @@

以為自己常常在寫blog 又是話多的長舌婦 一定沒問題
哎唷喂呀 問題才大咧
blog都是流水帳 無病呻吟 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老娘已經n百年沒寫正式的中文文章了
仔細想想我上回交中文報告 好像是某實習心得吧

Goodness!
好難掰呀
10分鐘的稿 怎麼可以長得那麼endless
我是中國人ㄟ!
怎麼會那麼難阿 
而且 我都忘了中文作文的起承轉合要怎麼個起承轉合法
感覺這樣還想申請TA
有種自打嘴巴 外加馬不知臉長的無知

羞呀

萬能的作文天神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