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er看不完
報告寫不出來
舞一直跳錯 還搶拍 (丟人)
apple的氣象壞了 Madison地區一直是亂碼


蔥寶寶長得不錯 很賣力的向上發展 跟主人差很多
喝太多咖啡 晚上睡不著 早上沒精神
Starbucks的茶還蠻好喝的
事情很多
想做的事更多
想逃離的事也多
我應該多花點時間在主修上 副修跳舞已經太搶戲了
但是我不想 (真糟糕)

現在是鬱悶期
應該會一直無病呻吟 精神分裂到期末吧
我怎麼還不趕快討厭跳舞阿
趕快練舞練煩了 就不是一直想玩想跳舞了
星期六要表演 很興奮很緊張
但是更痛苦的是 那代表一週又過去了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焦躁煩悶
好想瞬間在地球上消失喔
我要加油
我要勇敢
才可以回台灣看家人看朋友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