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今天斷背了

雖然慧心仍用嫌惡的眼光看著我
但是我知道
我們斷背的事實 是不能抹煞的

今天 
外面超熱 我都想拿出本人夏天永恆的無袖出來穿
bascom hall上面一堆人脫到只剩一點點 在晒日光浴
但 mem lib 不知道在冷什麼 待在裡面居然要穿長袖
到最後 長袖都不夠力了 還要加薄外套

因為慧心大師的提醒 所以我已經很小聰明的穿了長袖 也帶了件薄外套
後來
慧心拿了我的外套 因為我的比較厚一點
不久 俺也冷了 所以我拿她的外套穿
然後
我這從不想跟課業相關事物的腦袋
突然想起了BROKEBACK MOUNTAIN!
沒錯
衣如其人
我和慧心這樣 不就像是 我抱著她 她抱著我嗎?
哎呀呀 真是好害羞呀好害羞 *^^*
(當然 伴以慧心不屑的眼神 我更加深信 我們在斷背! 我愛李安~)

我快爆了
所以需要無聊的事情 讓我開心
像是 斷背山
像是小時候跟家人去爬山 無緣無故哭的事情 後來想起來 那是因為信任 (我要我葛格啦!)

今天早上跟宣宣聊了一下MSN 很開心
我們的college girl也快final了 希望她可以安然渡過
她一定可以很優秀的一路把法商念完的!

我好想看電影喔 我想再看一次Juno 我想看國片 我想看What Happens in Vegas
我想放假 我想回家 我想哭

在此獻上
搏君一笑還有搏我自己一笑的clip
ken l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gL2MKfWTo
一定要看 看了會開心
那位女士真有自信 :D

我現在的情況也很ken lee  囧rz
我一定要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