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星期天考final
真是oooxxx
這到底是誰的德政呀 星期天開始考final
好啦 對有些人是不錯啦 可以早考早輕鬆
但是本人的final全部擠在期末考週的前頭跟後頭
到底是怎樣呀
趕開幕閉幕喔?

唉 要嘛分散一點 我也可以好好應付
要嘛都在一起 我一次痛完 爆過就算了
現在分兩邊擠 是要我爆幾次呀
又不能早早輕鬆 又不能一個一個應付得宜
怎麼這樣~
明天的Snytax眼看就嗝屁啦 想哭!

希望今天考的一定要A阿
不然就白費我幾近放棄Syntax的趕你的報告
完啦 Yafei一定會討厭我 鄙視我的 @@

加油!
快結束了!
台灣的美食和家人朋友在等著你! (OOPS!  又不小心把食物放在家人朋友前面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