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現在終於能確實的體會“即使是相愛的兩個人 卻不適合在一起“的滋味了
為什麼明明很愛彼此的兩個人 卻永遠吵不停
讓彼此生氣傷心難過 對彼此感到失望

原來 愛 是不夠的

原來就算是兩個人都是彼此最最重要的人 都是自己最最愛的人
可能 還是不適合天天相處 常常在一起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 真的是因為愛 不想再傷害對方 所以反而彼此得離得遠遠的才好
保持著遙遠的安全距離 才能讓這份愛 維持的更好更堅定
為什麼是這樣

可是 我不想這樣阿 我是真的很愛很需要
真的好難過喔
短暫的回來 也會搞成這樣
所以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 深愛著彼此的人 卻選擇不住在一起吧
愛 不一定能和平共處
原來深深的愛 造就了難以言喻的無奈

親暱生狹侮
或許 為了不要再讓自己深愛的人受傷 保持一定的距離是應該的
還是這只是我自己EQ差 又好逞口舌之快的藉口
我還要傷我愛的人多久 
我從好小的時候就很受不了我自己這點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改呢?

好久沒有讓淚腺那麼發達 這是懺悔的眼淚 還是 了解真相後傷痛的眼淚
乾脆以後遠走他鄉 反而不會再讓媽媽傷心
但是我很想在她身邊照顧她呀
可是 我是照顧還是把她氣死先?

或許 距離 真的可以把愛變得更美更真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