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別人看了會說不好笑的笑話
是只有我們自己懂的家族笑話 
我的家人真可愛
一個比一個搞笑幽默 天天讓我笑翻
埃唷威呀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長進 盡跟小鬼頭混在一起


I
父: 你(表)姐姐有沒有男朋友?
子: 我怎麼知道 沒有吧
父: 你要跟她說 她千萬不要以她爸爸為標準在找男朋友 那是很困難的
     阿笨 你也不要以你媽媽作為標準找女朋友 那也是一樣很困難的


II
姨: 你有沒有女朋友?
鑫: 我沒有
姨: 那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鑫: 也沒有  (沒人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心儀"是什麼意思)
姨: 那你姐姐呢?
鑫: 我姐有男朋友! 她生日的時候還有來我家!   <--急於爆別人料的傢伙


III
姨: 爲什麼你們學校要男女分班?
鑫: 因為他們覺得我們不夠成熟 (認真貌) 
     但是明年 我們成熟了 就可以男生女生一起上課
羽: 那我們台灣人從小就很成熟 幼稚園就男女合班了


VI
鑫: 媽~ 那個信人說 掛號
媽: 杏仁? ....... (mailman)


V
子: 媽 舅媽要你來這邊吃飯
母: 那你騎車來載我
子: 你自己開車來就好啦 都幾歲的人了


VI
俺: 爲什麼我剛剛才慶幸不用爬這個陡坡 沒想到現在終究還是要逃離不了這個命運?
羽: 姐 因為妳爸爸堅持要走不同的路


VII
俺: 你看 宣宣好白喔 不像我 在美國都不防曬 曬得好黑
群: (認真回想貌)  姐~ 妳一直都是這樣吧
我: (羞怒狀) 好啦 我知道我從來沒白過啦


VIII
小孩1: 好累喔
小孩2: 我好想回家
小孩3: 好想睡喔
小孩4: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走阿?
小孩1,2,3,4,5,6,7默默轉頭看向隔壁桌一群熱烈聊天的大人們
小孩x: 怎麼那麼有活力 真是一群熱血中年阿
小孩群: ......   (繼續沉浸在無力低糜的氣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