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
數個月前 跟大家預告的黃莉錦獨唱會
今天沒去的人 哈哈
妳們可是錯過了什麼都不知道!

超 級 精 采 !

我最後拍手拍得超酸的!
超級以姐姐為榮
我相信台下的每個人 
每個認識姐姐 姑姑 姑丈的人 都十分以她為榮
我想
阿公 阿媽 慧俐姐姐 一定也都深深的感到驕傲

姐姐唱得超好
震攝人心的好
我雖然之前已經聽過姐姐表演 但是 今天聽了 還是徹底給姐姐的歌聲震住了
姐姐進步好多喔!
我好像在國中還高中的時候 聽過姐姐的表演 其他時候都是聽到姐姐在練習
去年沒回台灣 所以沒有機會在奇美聽姐姐演唱
久沒聽姐姐唱歌
今天又有驚為天人之感
發現 姐姐的歌聲更具有爆發力了
張力十足 既俏皮生動又柔情婉約
我不想忘掉這個歌聲 真的好美好美
天啊~ 姐姐! 妳是我的超級偶像!

更別說我家老姐的演技了
小阿姨說 她本來覺得我講話時表情很豐富
她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們邱家的人都這樣 XD
哈哈哈哈 從小跟姐姐玩長大可不是玩假的
不過 論臉部表情 我可totally輸姐姐輸超多
姐姐從小就是diva 記得她講話都好好笑好有趣 應該也算很會演吧
連宣宣都說 姐姐的表情太酷太帥了
時而得意 時而戲謔 時而哀戚 時而深情
我都想要向她請益 如何表情豐富到如此的巔峰

我沒法選 我今晚最愛哪個曲目 因為都太讚了
可我必須說
給慧俐姐姐的"萬靈祭日" 著實讓我紅了眼眶
肅穆而充滿無限的思念 柔柔的 安慰著往生以及仍然在世的靈魂
慧俐姐姐 妳從沒有被遺忘 妳還是影響了好多好多人 大家還是那麼的愛妳

今天的演出大成功 就像是姐姐的感言上說的一樣
是好多人的幫忙與支持
我覺得姑姑好偉大喔 姑姑們也是 姊妹互相幫來幫去
我想 三姑姑一定榮登有史以來最"骨力"的表演者的媽媽
包遊覽車就算了 
居然還所有乘客一人一個粽子外加一杯紅豆薏仁湯 全部純手工製作
真是太骨力了!
怎麼有那麼好的人!

姐姐除了辛苦準備表演之外 
還貼心的花了好幾個晚上打出了翻譯和作曲家的簡介
當時 她也是清潔女工的行列之一 (我還說她是史上最昂貴的清潔人員)
打掃完 累都累死了 她還熬夜趕工出厚厚一本小書
讓我們這些鄉下人欣賞姐姐優美歌聲之餘 還能真正了解曲子中的意境
最最貼心的還有安排了大家備感親切的安可曲
(說到這 不得不生氣 怎麼大家又讓我一人孤軍奮戰 不跟我一起喊安摳)

我很高興我的家人都好棒喔
團結又熱心
總是不停的付出 好像怕不夠一樣
永遠不是自己好就好 一定要別人也好
這是受阿公阿媽的影響嗎?
二姑姑僑票僑座位僑到電話都打爆了吧
三姑姑什麼都自己來 就是要給我們享受最天然最美味的食物
四姑姑總是哪裡要幫忙就在哪裡出現  (還記得姑姑特地請假 換好衣服 準備加入打掃大隊 但大家剛好都清完了 所以一頭霧水 想 妳來幹嘛 哈:p )
六姑姑總是笑容滿面的 好可愛
雖然五姑姑這次不能來 但是秀秀昱成他們是都來了 *^^*
看到好多好多親戚 連第二代第三代的都出現了
所以好多表哥表姐表弟表妹通通出爐 喔 還有益飛文鼎
也有一堆要叫我阿姨的人也出席了 (大家都很乖 沒真的叫阿姨)
連阿嬸婆都來了 這才叫感動! :)
還有大阿姨香阿姨瑞華阿姨瑞蘭阿姨小阿姨舅舅舅媽
來了一~大票的人 這就是我的家人
我好愛他們!

話說 
姑姑的登山隊合游泳隊 竟然有好幾個也是媽媽的朋友
婷婷姐姐的同學 也認識六姑姑
姑姑的朋友 是小阿姨的前同事
你看
這世界的每個人 真的就是由六個人的關係就可以互相牽連在一起
真是有趣

今天過得超級超級開心
早上看了好好笑的功夫熊喵
晚上聽了一生難忘的音樂會
人生能有幾個像今天一樣的快活?

如果今天沒跟到覺得很懊悔的人
現在跟大家宣布一件好消息
人的一輩子 能有第二次機會的時候也是不多的
今天沒聽到沒關係!
7/17(四) 姐姐又要表演啦
因為姐姐領了奇美獎學金 所以今年又要上台表演啦
就在7/17 台南 奇美(的什麼我忘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 但是我還是要去!
台南我來啦!
姐姐的歌聲 我是永遠都聽不膩的~
姐姐加油!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