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個月前
被慧心大師點名
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執行他所交代的任務
為了顯示 我還是有點一言九鼎的人 我來還債了




Q1.最近有著什麼煩惱或問題?
  未來


Q2.喜歡的顏色?
  很多 綠 紅 黃 橘 吧

Q3.你有多久沒傻笑了?
  常常傻笑 很難算

Q4.最想去的地方?
       現在是墾丁   

       但是我一直想去夏威夷還有埃及 XD

Q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沒有主見

Q6.如果有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找人聊天或著睡大覺

Q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朋友

Q8.想幾歲結婚?
  這不是我現在能回答的問題  
        本人想30歲生小孩的夢已經碎了 XD

Q9.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穿梭時空 (可以不用花時間坐飛機很爽 可以到古代收音很爽)

Q10.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
  i'll love you forever!  我不敢相信 以後不能天天打電話給你爆炸 >_<

Q11.你心中最在乎的一件事是什麼?
  大家都要幸福健康快樂

Q12.有沒有做過什麼最瘋狂的事呢?
         瘋狂的定義是什麼?
         倒追男生 然後把人嚇跑 這算嗎?  XD  


Q13.如果給你中樂透獎你會怎麼辦?
   把錢交給媽媽 然後去玩

Q14.妳現在的夢想?
      可以找到好工作


Q15.我喜歡你,你呢?
   我愛妳!
  
Q16.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嗎?
   有啊

Q17.現在最想對蔚藍大海說:
   我好想你!
  
Q18.你夢想達成了嗎?何時要實現?
   我想我都快沒夢想了

Q19.你相信你身邊的愛人對你說ㄉ每一句承諾嗎?
   相信
  
Q20.豬哥亮、張菲、許效舜、胡瓜,若這世界上只剩下這四個男人,你情願與誰發生性關係?
   現代女性不用透過男人才可以得到快樂 性方面也是一樣



慧心大師
我寫好囉
可以得到妳的祝福了吧  :p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