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中秋節愉快! 
王麥龍大哥 生日快樂

今天又是以瘋狂趕作業 邊趕邊打瞌睡 開始新的一天 (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然後睡回頭覺
然後去跳個小舞
又跑去買菜 沒想到裝水的機器壞了 真討厭
所以我還要繼續住在沙漠裡 T_T

本來要去台灣同學會的中秋晚會的
但是張老師邀請學生到家裡吃中秋節大餐
所以 我就爽了同學會的約了 (我已經道歉了!)
天琳建議我可以送花去 所以還特地跑去買花
花還真貴 再加上買緞帶的錢 哎呀 我都要哭
那種價錢 在台灣應該可以買到大個三倍的花束吧 
而且一定會附上精美包裝跟花俏的彩帶
但是 這邊 卻連包裝都得自己來呀 完全不為像我這種手很笨拙的人著想
這是要我情何以堪呀

買了花 匆忙的趕回家
就被載到張老師的家裡去了
謝謝張老師還有師母 整整比一大桌還多的菜 還有甜羹 當然也少不了月餅
就這麼一直吃吃吃 

身在異鄉 但有個照顧你的老師 感覺也很棒
雖然買的了爆貴的花
不過 能這樣跟同學老師social一下 有吃有喝又挺開心的
就當作值得吧
至少 很多人看那花 都覺得很漂亮
反正我本來就是膚淺的人 就是喜歡花
雖然本來想買個有根的花朵 想說至少活得久一點
最後還是決定流於世俗 買那種能活一星期就要偷笑了的花 XD
開心 喜歡 就好

今天下午不知哪個腦袋壞掉 打給爸媽 硬生生的把他們從睡夢中吵醒
自以為他們坐的是早上七點的飛機 當然應該早就起來了
沒想到 他們其實是晚上七點的飛機 :p

這幾天他們已經被辛樂克颱風搞得人仰馬翻 舟車勞頓的
好不容易回到家 可以好好的休息
就是只有我這種不孝的女兒 才會在凌晨四點打給他們
還問他們 是不是在機場
.........
真是太厲害了我 可以出國比賽了

兩位老人家 半夢半醒之間 還得苦哈哈的跟我聊天
想說 女兒越洋電話都打來了 還是講一下電話好了 真是太辛苦兩位了!
你們還是趕快來美國吧 不然遲早被我搞瘋

今天早上 之所以又沒命似的趕報告 是因為昨天去了個party
又報告沒法在去之前寫完 導致我根本睡不了什麼覺

昨天晚上 去了一個道地的Latino式party
可惜 我和天琳都十分的精神不濟
看著滿屋的人狂歡 熱絡的聊天
我們兩個的靈魂不知道已經超脫到哪去了
去這種party真的只能裝忙 不然就只能和身邊不熟的人沒話找話說 其實還蠻累的
後來 撐不下去的我們 只能當最早走的客人
和一個也急於想脫身的友人 三人一塊開溜
12點鐘 是我們離開的時間
當時還有很多人還沒到 party正熱
小小的公寓 擠滿了人
客廳已經變成舞廳了
連燈都變成舞廳的五彩燈 別問我怎麼弄的
他們連廁所的燈都換成紅色的 充滿了性暗示 (或像消防隊XD)
主人還大方的說 "Someone should have sex here!"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原來house warming party可以降搞呀
希望只有這天這樣
要是每週都開這樣的party 他們的鄰居受得了才怪 
說不定 不久 他們又要開house warming party了 :p

anyway
又是個忙碌的週末
而且是個已經過去了的週末
下週又是新的開始
希望可以不要那麼累 希望可以不要再出紕漏
希望這週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