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本人我就是 Humpty Dumpty

因為昨天跌了一個超級無敵的大跤 而且還是在TA office跌的

真的很丟臉

 

昨天教完課 原本心中還喜孜孜的覺得上得不錯

回到辦公室和同事聊了一會兒

抱著所有學生的作業 準備把零散的作業 拿到copy room釘一釘

 

就在這零點零一秒 

我的左腳絆到了在地上蔓延的電話線 就這樣的側身向前撲倒

就像在演電影 眾學生的作業 像仙女散花一樣 飛散開來

砰!

好大一聲

右膝著地 重擊 右手一撐 再一滑 沒錯 就是這個動作-- Orz

這次是單邊拜見皇上..... 囧rz

連帶我的Starbucks鋼杯 也一起墜樓

 

所有TA 不論國籍 馬上站起來

我本還想 跌倒是常有的事 大家不要這樣 這不是什麼big deal

覺得他們太大驚小怪 想叫大家不用站起來

先大叫了一通 It's OK! I'm fine!  才發現 還真他喵的有夠痛

我的膝蓋真是痛得讓我的臉都變型成不知道什麼樣子了

想奮力站起來 好證明自己真的沒事 讓大家不用圍過來

沒想到 還真的站不起來 超~~~痛

眾TA們(早已)圍了過來 中英語夾雜 你還好吧? Are you OK?

一臉痛苦的說我沒事 但是又站不起來

只能讓大家看著我扭曲得亂七八糟的臉

同時努力祈禱痠麻疼痛的膝蓋趕快讓我站起來 (志玲姊姊怎麼沒有叫我站起來)

胡亂的扶著椅子坐著 默默的努力用意致力克服那夭壽的疼痛

好心的日本TA幫我把滿地的作業撿起來

現在可好了

痛得哭爹喊娘的同時 我還要當FBI字跡鑑識人員 開始猜pp33是哪個寶貝的 那pp25咧

我下次一定要逼迫他們沒有釘好不准交!

 

過了不久 我可以站起來了

本來作勢要繼續之前的動作- 去copy room 馬上被大家阻止 說 先看看傷勢吧

我在想 哪有什麼傷口阿 只是跌得大聲一點罷了 沒事的

我有經驗 就是送你黑青一大塊 很久才會消 

請大家莫急 寞慌 莫害怕

 

但是 這種事情 一定是才說嘴就打嘴

可能剛剛膝蓋實在太痛了 所以根本沒注意

把褲管拉高一看 挖靠 還真的擦傷耶

更慘的是 才看到右手腕上的擦傷更是驚人 太~~讚了

我一看到這 就覺得這陣子洗澡又有趣了 應該又得天天痛得哭天搶地

學校大太就是這樣 我還真不知道要在哪擦藥 可能沒有保健室這種東西吧

拿出Burt's Bees紫草膏 聊勝於無的塗抹一番

天呀 也用得太兇太頻繁了吧  囧rz

 

是的

這是繼今年初在MIT溜冰滿場跌得狗吃屎 還有在芝加哥當街拜見我哥這位大王之後

本人的膝蓋 再次受到重擊

我想 應該不用多久 根本不用等我老 我的膝蓋就可以開始報復我了

搞不好 30幾40幾就要開始用叩叩叩的助步器 再來就是輪椅了吧 (泣)

想我的膝蓋 一年到頭一直受到傷害 我也很不願意 我想他們應該很想離家出走換主人吧

阿哥哥說 膝蓋很脆弱 天呀 我求求你 一定要慢慢的好起來 拜託你有復甦的能力

我不想要裝人工關節還什麼鬼的 聽起來太可怕了

 

搞笑的是 才擦完藥 就有學生來辦公室問我問題

好啦 往好處想 至少不是跌倒的當時 學生親眼目睹這一切 還不是最丟臉的

之後 還走Bacsom Hill到State St.上與朋友見面

除了走路像輕度肢障人士 還有手腕不時會不小心碰到袖口還有其他物品而痛得臉部扭曲

其實真的沒怎麼樣 還能走 還能上山下海 

也很慶幸跌倒時 我的頭沒撞到旁邊的桌腳椅腳之類的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容易跌倒 (還是要重申 這一定是被阿玲傳染的!)

所以我是Humpty Dumpty  T_T

 

今天因為錯過兩班公車 一氣之下 從Whole food走回家 還真遠 也很熱

就當是復健好了

回來的路上 為了犒賞自己 在Bagels Forever買了一堆bagels

真的很好吃 *^^*

但是也代表了 除了電腦 背包 Indiana Companion 還多了一袋15個bagel

該說我愛吃 還是不會想  :p

可是真的很好吃!

原來新鮮的Bagel可以那麼讚 又便宜

 

最後 還是不免俗的附上這個無厘頭的nursery rhyme 供大家參考

並茲以證明我是念過英語教學的

Humpty Dumpty sat on a wall.
Humpty Dumpty had a great fall.
All the king's horses and all the king's men
Couldn't put Humpty togethe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