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找不出一個下午還是一個早晨可以好好的睡大頭覺
我好希望家裡的網路趕快通 可是找不出一個時間可以讓AT&T的技工來修
教課上課教課上課 還有數不清數不清的workshop
哪有時間唸書 哪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原來這就是TA的生活方式呀
如果我不是學生 其實還蠻適合我的啦
反正就是瞎忙一通 至少可以不用想一些心煩的事情
忙著忙著 就過了一天了

雖然忙 但是過得比較快樂
我希望這是好的

上文學課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終於理解語言學和文學 果然是兩個腦子的東西 完全不通
連bibliography都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我記得 以前Stalla的文學課 就算作品看不懂 但是也挺好玩的呀
(至少我沒睡著 還有掙扎在昏迷與清醒間的時候是這樣沒錯)
怎麼現在我都完全不知道老師他到底想幹什麼
東講講 西講講 好就繞著一個東西說 又好像不是
整個很茫然困惑 哈

這學期 可能跳不了什麼舞吧
能乖乖去上課就要偷笑了
每天回到家 都有種累到想跟床融為一體 再也不要當我自己的感覺
跳舞很奢侈嗎?
只要體力好就不會吧
現在我知道我的體力有多差啦 哈哈
阿哥哥 我知道錯了 不運動的後果
可能上學期的重點是跳舞 
而 這學期的重點就是累吧 XD

好希望爸爸媽媽趕快來
雖然 來了我也要過了一週才能看到他們
這陣子 電話卡都快被我打爆了
原來錢除了花在食物上之外 還有電話卡 真是愛吃又長舌

很想粟寧慧心阿玲還有台灣的家人朋友
很想跟大家分享眼前美麗的湖景
Madison漸漸涼了
楓未紅
秋天還沒到
卻已是滿滿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