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膝蓋近期沒有想康復的欲望

這個weekend 我就一直覺得他怪怪的

還有一天 我右腳超級酸軟無力 最後一拐一拐(一軟一軟)的到Bus stop

今天也是

我的膝蓋不停的散發一種虛有其表的康復之感 怎麼走路都怪怪的

有時是很明顯的酸軟或疼痛

有時卻是一股講不出來的感覺 你就是知道跟左腳不一樣 (左腳跟右腳本來就不一樣呀喵)

但是我今天還是很不要命的小跑步了一下 還外加快走了好幾回 (更別說跳了兩小時的Standard...)

我想 他不爽好 也是應該的

今天跳舞到最後 真是痛呀

覺得不論打直 彎曲 我的膝蓋都在說no 沒一個是他舒服的pose

大爺 你到底想怎麼樣嘛

撇開被舞伴還有自己碰到 (每次膝蓋被碰到 我都想揍人 當然也包括揍我自己 XD)

我想 Standard真的是膝蓋殺手 膝蓋要好 應該要遠離Standard好一陣子才可以吧

不是我不小心

但是 跳Standard 腳不用力push真的很沒感覺

當然 很爽的push之後 就會有很爽很痛快的報應......

我的膝蓋像是對我說 "痛吧?寶貝 再push呀!"

又是個標準的自作孽 哈哈

 

哎唷 天呀

怎麼突然那麼痛

鐵打損傷藥應該不能用在膝蓋上吧 (其實我連碰都不敢碰他...)

天呀

明天我要拄拐杖啦!

 

膝蓋呀膝蓋

你什麼時候想好咧

表演前好可不可以?

這學期前好可不可以?

今年好可不可以?

求求你 一定要好!

我發誓 我會乖乖去游泳 我會乖乖帶護膝 你一定要好唷

不要食言喔!

 

(我想我還趕快去看醫生好了 真想回台灣看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