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快感冒了

來了這邊三年 第一次感冒 我也算是很會撐了

希望一切只到喉嚨痛為止 我真的不希望他再嚴重下去

老天爺 求你了!!!

 

今天狂喝熱水熱茶 也導致我一直去上廁所

我覺得我平常水喝得不多就是因為這樣

一直跑廁所真的很麻煩ㄟ

 

於是 我就一直喝一直尿 一直喝一直尿

面對這樣的屎尿人生

感覺自己乾脆在廁所裡 或 坐在馬桶上處理事情好了

跑來跑去好麻煩喔

褲子一直穿穿拖拖也是很麻煩

深怕TA辦公室和廁所之間會被我走出一道小凹槽  <--純屬想太多

 

今天幫學生補考時

一下子去裝水 一下子去熱水 一下子去廁所

學生應該覺得我不是尿失禁 就是尿道鬆弛(尿到鬆弛)吧

ㄟ 你老師我也不是願意的 還不是(為了你們)積勞成疾

 

今天整天做不了事 都在處理學生大小補考適宜

還有討論他們考得太爛 要如何訓斥他們

超搞笑的可愛倪佳還寫了萬言書給學生 真是笑死我了

還請我用很悲痛的聲音朗誦出來

我也準備好充分的speech去告訴他們 一個字寫20遍的必要

 

以前小時候很排斥的作業 原來給我們那麼大的基礎

無聊而機械性 卻是那麼的重要

當我demo給他們為什麼muscle memory那麼重要時 我當場就把一個簡體字"练"寫得不全

他們馬上了解 正體字不管在他們的眼中多麼複雜困難

一旦在我的muscle memory裡 我就是可以想都不想的把他寫下來 很直覺反應

這也反應在我訂正他們的作業時 也常把正體字不由自主的寫了上去 才改正

而 不管簡體多麼的簡化 我寫起來還是沒有那種反射的直覺動作 就是因為沒有經過那機械性的20次

 

沒想到 講了兩節課下來 果然有感冒變嚴重之勢

好心的天琳幫我送來了熱茶 狂喝了一下午 還是沒有起色

我的天呀

求求你不要阿 我真的不能感冒呀

 

明天要表演

也有作業due

下週due的作業也有如雪花片片般 接踵而至

我的媽呀

我不想傳染給任何人 我也很累很不願意

拜託拜託 讓我快點喉嚨不痛吧 我這幾天會乖乖早睡早起的!

老天爺 你要幫我跟掌管我健康的神說一說喔~

拜託一定要讓我早點好呀! (信女跪求)

 

 

我果真太想拜拜了

感覺急需消災解惡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