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要亡我矣

我的皰疹好不容易好了 沒想到現在又有另一個在下嘴唇滋長 準備壯大中

WHY!!!!!!!

都西ㄉㄟ!!!!!

Wii蝦密!

鄒賣該按ŋiəŋ!

不對不對不對 一切都不對了 都錯了

好了就應該好了

一學期一次 已經額滿了 怎麼還有!

而且好像還比較大顆!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的皰疹大爺 不要再來啦!

夠了夠了 真的很醜 真的很不好看

我管你是cold sore還是herpes

不要再來了 不要再長了

我的心臟不好 我的壓力又大 身體最近也夠微恙 (我看是很恙)

(突然想起 要冰敷 尤其剛跳完舞!) 

你看 我還不夠可憐嘛?!

虧我剛剛回家時 看晴朗的夜空 星星閃耀著 地上的積雪 在燈光下也一起閃爍著

真美 心情還好得不得了

回家像走星光大道一樣 天上腳底都在閃閃的 bling bling

沒想到 才開心沒多久 慘案就發生

簡直是從天堂到谷底 (如果你要再dramatic一點 也可以說到地獄啦)

 

cold sore大爺 皰疹大爺 我真的知道你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 一學期見一次面 我很滿意了

您請回吧

不要再來了 我求你! (企圖掩面大哭 但是手掩不了面 因為嘴巴上皰疹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