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瘋狂的下著雪 其實應該是冰雪 因為不是溼雪 也不是乾乾的雪花 而是帶點重量的冰雪

才等沒幾分鐘的公車 我外套上的帽子就裝著半滿的冰/雪 上了公車之後 就變成水...所以衣服變很重

 

今天晚上的pizza party被cancel了 因為這個

winter alerts  

昂共拱的severe weather alerts

 

剛剛接到mikiko的電話 她的車出了一點問題

我著急的 卻一點法子也沒有

這時候才悔恨自己沒有什麼比較可靠的男性友人好像太遲了

其實也不是嫌男性友人不可靠

應該說 汽車相關常識豐富 擅駕駛 又跟我很熟的男性 以上的交集 是零!

無法call out求救阿我

比較熟的都沒車 有車的都不熟

怎麼辦!

我們的好朋友都是女生 這種天氣 哪敢要女生開車出門呢

再加上mikiko的手機要沒電了 雖然打給911很誇張

我還是叫她打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雪下的那麼大 看到好多車子都在玩滑滑樂

別還沒救成mikiko 自己的車就先滑得無怨無悔

 

至少希望她手機沒電前 可以對外求援

現在很焦急 不知道情況怎麼樣 又不敢打給她

我的媽呀 我真的還蠻無用的

 

希望她趕快回到家

打電話給我 我好安心.... 

拜託老天爺 好好保佑mikiko

DSCF0655.JPG 

超大的雪 灰濛濛的一片 據說會瘋狂的下到明天早上不停歇 可能高達10 inches (25.4 cm) 

DSCF0657.JPG 

有沒有很大顆!? 密度超高的

DSCF0658.JPG 

很多車子打滑

mikiko終於安全的回到家了 

她最後用了更聰明的方法--直闖民宅求救 

囧的是 她的拖車來之前 另一輛的車主剛好走了 雖說還是花了一筆錢 但是安全就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