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到明天半夜 會下12-14英吋 大家可以自己乘以2.54就知道是幾公分了

昨天天琳跟我說的時候還說成英尺 我想12 feet 這還能活嗎?

怎麼那麼快就明天過後還有2012了?

哈哈

 

下大雪 有腦子的人都會盡量待在家裡

但是本人一直都不是有腦子的那一群人

今天一直在東西來回奔波辦事情 終於把包裹寄出去了 還真是貴...

 

很喜歡下雪 只要不要跌倒或是被急駛而過的車飛濺到雪水 我真的很愛下雪

而且 今天的天氣有夠完美的

下著超大超大的雪 但是一點都不會冷 才零下一兩度 我一直在外頭等公車 也沒什麼想罵髒話的衝動

還會故意在外頭讓雪落在我身上 (不過現在頭有點痛了 果然還是老了)

 

雖說下大雪對開車的人來說是pain in the ass

但是我這種公車族就沒差了 整輛公車打滑應該還是很安全的吧 :D

 

剛剛還在感嘆說 這樣的天氣多好多好 下著大雪卻不冷 

朋友馬上提醒 明天開始你就知死呀

check了一下....果然-20度的景象正迎著我們大步奔來...

看來 我要包緊我的羽毛衣 纏上我長如大蟒蛇的圍巾 戴上小紅帽和手套 準備迎戰!

 

不過還想大唱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