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半夜12點多(或者說 今天凌晨)

突然感覺我完了 我的學生作業沒改完 我的報告才寫了一行 天天都有人邀我去做這做那

我到底該怎麼辦

壓力好大好大 我快受不了了

心裡越來越焦躁不安

一直漫無目的的瘋狂點閱網頁 其實根本看不下去 只是就ㄧ頁一頁的點

然後 還是很慌很手足無措 在公寓裡漫無目的的繞了幾個圈 

最後 瘋了

打開冰箱 看到僅存兩罐各剩ㄧ半的冰淇淋

不到三分鐘 先把UW的Badger冰淇淋嗑掉 好吃的吃掉了 還是覺得不夠

馬上打開第二罐繼續嗑

不到五分鐘 也吃完了 (因為比較難吃)

(話說這第二罐還是我本來已經不想吃想丟掉的Ben & Jerry 因為不太喜歡該口味 而且放太久了)

本以為吃完了這疑似過期的冰淇淋應該就此打住

沒想到 我還是覺得不夠

我馬上又泡了一杯熱可可 還故意弄得很大杯很甜

咕嚕咕嚕 喝完了 才稍有鎮定的感覺

為了讓自己不要繼續在房間裡繞圈圈 我決定挑一份我們班最天兵的學生作業來改

讓自己好好專注於改作業別再亂想

 

星期二有跳舞 星期三要開會兼party兼free pizza 星期四有朋友的爸爸來 他邀我們去他家吃好料

星期五我們家優秀的湯藹莉又有表演 她還特地寄了email給我 很慎重的邀請我 然後說"i hope you can come."

老天爺呀

我的報告禮拜一due呀! 下個禮拜一不是這個禮拜一呀 我才寫了一行呀!

 

這些事情一件件的席捲過來 壓得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又有成堆的工作

後來 心情平復了一點之後 我開始鬱悶 我的冰箱裡沒有冰淇淋了

其實冰箱裡有冰淇淋 我不一定常吃 但是他可以給我一定的安全感

所以我的冰箱裡總有冰淇淋 而且常常不只一罐 而是2-4罐

但是昨天的發瘋事件 讓我突然ㄧ無所有 真是鬱悶

難道真的要為了我的冰淇淋在這緊要關頭還跑去Sentry買冰淇淋?

 

今天跟天琳說我stressed out and then freaked out的整個過程

什麼都懂的她說我應該是 anxiety attacks

還給了相當practical的建議

沒時間了 沒差幾個錢 直接去Walgreens買冰淇淋就好 不用跑那麼遠

也對 反正 Sentry的Häagen-Dazs也不一定打折 我也不一定要買Häagen-Dazs

反正UW的冰淇淋也很貴 Ben & Jerry也有好吃的口味

我也不過求個心安

哈哈 在這非常時期 就不用太講究了

 

結論是

1. 我待會會買個兩三罐冰淇淋回家 極可能還會外加許多小零食餅乾

2. 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沒拉肚子

顯然一罐疑似過期的冰淇淋 還有又冷又熱的甜食 還沒強到讓我的胃翻天覆地 好險好險

3. 原來這就是anxiety attacks 就是你瘋狂的吃了兩個半罐的冰淇淋還有一大杯熱可可 然後很擔心會拉肚子 可是幸好沒有

 

加油 大娘 事情會過去的

人情呀 工作呀 課業呀 你還太嫩 所以才panic

加油!

我想 把冰淇淋揣在懷裡 我應該就會很心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